close

昨天接到我媽的電話說奶奶生病了

詳細病因我媽也講不清楚

只說去醫院檢查看到肺裡長了4顆腫瘤..

 

我奶奶年紀都80多歲了

一次長4顆腫瘤是想要她的命嗎?

現在還不知道要不要手術

但是不開難道放著惡化?

可是要開的話還不知道我奶奶的身體能不能承受...

 

撇開這些不講

我媽還講了一件讓我非常生氣的事情

那就是我奶奶生病之後

我伯父伯母不是親自帶她去看醫生

(我奶奶跟他們一起住有好幾年了)

而是讓遠住在桃園的叔叔回嘉義來帶奶奶去醫院

 

就算我叔叔再怎麼孝順也不是這樣坑他的吧?

老人家有狀況為什麼不能第一時間自己先送去醫院

非得等住在那麼遠的地方的人回來才行?

不然也可以跟我爸講!我爸雖然身體不好..但是他還不會放著自己的媽媽不管的!!

 

這樣也就算了

每次我奶奶一有狀況

這對老是在人前說自己有多孝順的夫妻就會把奶奶往我家送

上次奶奶跌倒骨折也是這樣

要我叔叔帶去看醫生之後就直接帶來我家讓我媽照顧

等奶奶康復之後才來接回去

再四處跟人家說自己有多孝順

 

人家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這對夫妻就是這樣!這麼的虛偽!

所以這次當然不例外..又把我奶奶往我娘家送了!!

但是這次更不要臉的是

我伯母竟然四處跟人家說她是每個月花2萬5千元"請"我媽照顧奶奶

 

可是我媽明明一毛錢都沒拿到阿

不要說2萬5...一塊兩毛五看有沒有啦?對不起!沒有!

這樣還有那個臉四處跟人家說她是花錢請我媽的喔

這對夫妻可以再不要臉一點

吃死我爸媽人老實不會戳破她們就對了??

 

他們自己有錢到不行

但是為什麼每次我奶奶出狀況的時候

醫藥費跟後續照顧就都推給我爸媽?

難道他們認為平常奶奶都住他們那邊所以他們已經貢獻很多了?

 

講難聽一點...

奶奶年紀那麼大了..一天三餐能夠吃掉他們多少錢?

每天的水電能夠用到幾塊錢?

我家雖然經濟況狀不好..但是如果要多養一個奶奶也還是可以的好嗎!

不要每次我奶奶活跳跳的時候就為了賺個孝順的好名聲來把奶奶接走..等奶奶出問題了再塞回來好嗎?

 

以前我爸媽都有工作

所以他們這樣還沒關係

起碼我媽照顧奶奶了還有我爸去賺錢

但現在我爸心臟病了..沒辦法工作

家裡只剩我媽一個扛經濟重擔

他們又把奶奶送回來要我媽照顧..這樣是要我爸媽都不用過日子了嗎?

難道每天待在家裡天上就會有錢掉下來喔?

不是每個人都像他們一樣有錢好嗎!!

 

我真的很生氣!很氣很氣!

但是很無奈的我也幫不上什麼忙

這種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而且奶奶年紀那麼大了

不知道能不能撐過這一次

如果不行..那從小到大最疼我的奶奶就要離我而去了嗎?

真的光想到就想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