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4天了

每天都感到頭暈有時候還伴隨想要嘔吐

 

前兩天那種暈真的是暈的我天旋地轉

這兩天已經好多了..沒暈到那種程度

但是暈起來還是會有那種視力對焦困難之感

想嘔吐的狀況到是減少很多

只有每天大約傍晚時段會有點噁心感

其他時間就還好

 

這種狀況以前曾經也有出現過

但當時是我懷著昀大概20多周的時候

現在我又沒懷孕怎麼會這樣?

 

今天早上忽然有點小小的出血

但是明明還不到我好朋友該來的時間

我記得上次大約是13號才來過的阿

今天出血不太正常吧= ="

 

看來得找醫生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