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佑媽.jpg 

我最近發現我的皂的外表越來越偏向"一成不變"路線了@@"

其實也不是我不想搞花樣..

但是就..最近不太想搞花樣..而且也怕搞砸啦XD

 

這是塊皂是給異位性皮膚炎專用的

它的part1當初是我絞盡腦汁為佑佑設計的

承蒙佑媽的愛護..這鍋part2就是佑媽來訂的

而且她還說"上次訂的洗完之後本來有改用別人的洗..結果冬季癢又復發..還是睿媽的有效.配方天然又純"

衝著這句話!本來那陣子非常懶惰喇皂的我就答應幫她喇下去了

 

油的配方跟精油組合都跟上一鍋一模一樣

唯一不同的只有這次額外添加的洋甘菊粉比上次多一些

所以皂的成色比上次深而已

 

好不容易熟成的日子有慢慢接近了

佑媽妳再多等一會唷

等到熟成可以用的時候我就會call黑貓宅配送到妳手上滴

 

皂方:洋甘菊浸泡EXTRA VIRGIN橄欖油 甜杏仁油 棕櫚核油 棕櫚油 酪梨油 乳油木果脂

EO:真正薰衣草 玫瑰草 玫瑰天竺葵 OP:洋甘菊粉

SF:金黃荷荷芭油 酪梨油 乳油木果脂 洋甘菊浸泡油

 

手作日期:2010/02/18

熟成日期:2010/04/18

 

異位性皮膚炎.寶寶.乾性皮膚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