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03-2.jpg 

話說我真的很久沒開工了後

因為家裡庫存還很足夠咩@@

 

這款皂是我的好朋友飛要我代製的

其實她自己也會做皂

但是她說老是很忙找不到空檔可以開工

所以只好由我這個還算不怎麼忙的家庭主婦代勞嚕

 

這款皂用油非常簡單

只有乳油木果脂跟extra virgin橄欖油兩種

原因無他

只因為我想做一款用油很簡單但是又超級滋潤的皂XDDDDD

 

不過這個皂的外型應該是我做過的皂裡面最不平整的

我早就懷疑現在手邊的那個小矽膠膜已經開始會黏皂了

但是之前都只拿來打家事皂所以還沒什麼感覺

這次拿來做這款皂就整個非常~~~~~~~~~~有感覺得給它很黏

 

我先把四邊掰開之後就放著想說晾一下

足足放了兩個禮拜才去動手脫模

原本想說這樣可以脫的很漂亮了吧!

結果除了表面有比較平整之外..底下整個是脫的慘不忍睹

真讓我想哭...

 

但是切開之後的剖面倒是讓我笑出來

不覺得那圖案很像老鷹嗎?

(還是只有我覺得像?)

我當初在入模的時候本來想說分次入模讓他分層平整一點

但是又一時興起就亂倒一通想說看這樣亂倒會切出個啥米碗糕來

(飛..我知道你會原諒我的^^")

結果這次切出來的圖案我還滿喜歡的哩

 

不過這些皂寶寶的主人還沒看過它們

希望到時候主人能夠喜歡這些醜小鴨們@@

可千萬別追殺我壓

畢竟它們雖然有著醜小鴨的外表但是卻有天鵝般的內在喔

(完全是自誇XD)

 

皂方:extra virgin橄欖油 乳油木果脂

EO:真正薰衣草  OP:低溫研磨艾草粉 抹草粉 芙蓉粉

熟成日期:2010/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