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睿仔似乎是要長牙了

又開始吃手外加流口水...晚上不好睡

每天總要拖到10點多甚至11點才能入睡

 

昨天晚上我照例從8點半幫他洗好澡開始哄他入睡

拍背唱歌都來了...還是沒用

一路耗到10點多了睿仔還是精神百倍的玩樂

但我已經很累了...懷孕加上感冒..體力真的很差

所以我到那時根本已經轉身背對睿仔...想說假裝睡覺不要理他...也許他就會睡了

這時睿拔也看不下去了索性關掉電腦螢幕讓房間整個暗下來

一起躺到床上假裝睡覺..留下睿仔在我們兩個中間

 

這個方法我們試過好幾次

有時有效但有時沒有..

好的話就是睿仔會順利的躺下來靜靜睡著

失敗的話睿仔就會大哭著要我們理他

所以我昨天也在等著睿仔的反應...看他是會哭還是會睡?

 

安靜了2分鐘之後我感覺到睿仔動了一下

他的腳碰到我的肩膀..我當時以為睿仔翻身坐起來觀察我們的動靜

所以我心想..大概沒多久就會聽到哭聲了吧

 

但是又2分鐘過去了...還沒聽到睿仔哭

所以我稍微轉身偷瞄想看睿仔在幹嘛?

一片黑暗中我看不到睿仔的臉...只看到他自己靜靜的坐在那裡..感覺就是看著我們兩個在幹嘛那樣

於是我就又轉頭背對睿仔...想說再等等看吧!

 

結果...又2分鐘過去...怎麼還是沒聽到哭聲阿??

我覺得很奇怪...怎麼這小子今天這麼安靜

所以我又稍微轉身偷瞄了一下...

還是看到睿仔坐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我心想...怎麼今天這麼沉得住氣阿?那就再等等....

 

然後...又3分鐘過去了....依然沒有任何動靜!

我實在沈不住氣了...想說這小子也太會憋了吧..竟然這麼久都沒動作

所以就乾脆整個轉身過去看看睿仔到底在幹嘛?

 

沒想到我一轉過去....

根本沒人坐在那裡阿....

我坐起身一看...睿仔老早就橫躺在我跟睿拔中間睡著了...

還是大字型那種熟睡法勒..這表示他根本早就睡了....

 

有點傻眼的我..開口問睿拔說..

睿睿是什麼時候躺下來的阿??

睿拔說..我來躺沒幾秒他就躺下了阿!自己轉一轉就睡著了

 

什麼?

沒多久就躺下睡著了?

那我剛剛是看到誰阿??

 

明明我連續看了好幾次阿...都看到睿仔坐在那邊阿!

只是因為房間黑漆抹烏..看不到臉而已

但是那個身形大小就跟睿仔坐著的時候一模一樣阿!

我絕對沒有眼花啦!

那我剛剛看到的到底是誰啦??

 

我真的整個楞了一下內...

想不通怎麼會這樣...

但是我卻不會覺得害怕阿...

 

最後我發呆了幾秒之後...

還是想不通怎麼會這樣...

(其實我不願意承認自己看到不該看的)

所以只好安慰自己說...

 

我想我大概看到了肚子裡的寶寶未來的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