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28-2.jpg 

這是我第二次去德國網購RÖMER的安全座椅(Part1在這裡 ..有關於這張椅子詳細介紹)

因為我家昀長大啦~~~~差不多可以換下一階段的椅子

而從德國網購來到台灣差不多要一個月

所以上個月我就趕快先下訂..想說這個月就可以收到

雖然昀還沒有馬上要用但是先買起來放比較安心

 

前天才跟睿拔念說椅子應該差不多要到了吧...只是不知道哪一天會到

沒想到昨天下午就看到郵差先生貼的招領單了@@"

這是老天聽到我的碎碎念了嗎?

反正就是火速跟睿拔去郵局把它給領回家就對了

 

今天早上把它拆封檢查...順便拍照

睿仔硬是要來湊一腳

昀則是一臉狀況外的樣子

怎麼兩兄妹的臉都這麼臭阿...看起來最開心的只有他們的老木我啦 

 SafeFixPlus_Heidi_02_RO.jpg

這是昀的椅子的全貌

MARK的方式改了..標示這張椅子是哪個系列的小布標也換位子..安全帶護套的上方也變成絨布材質

不過大致上是長的跟睿仔那張都差不多啦...

(廢話...同公司同型號的產品阿..只是不同年份而已= =")

 

睿仔用這款椅子一年多以來狀況很好

他非常的喜歡自己的椅子

昨天阿罵騙他說以後他的椅子要給妹妹坐..還差點哭出來

後來知道以後是妹妹跟他一人一個才笑了內..

希望昀以後也能像睿一樣這麼喜歡這張椅子

才不枉費老木我大費周章的去幫她弄了一張來

DSC08333-2.jpg 

但是因為昀的體重還未滿9公斤(今天量8.3)

所以這椅子就暫時讓它回到紙箱裡去睡覺

拍幾張照片先PO上格子自high一下也就夠了

不然這大熱天的沒冷氣的狀況下坐在上面也是很熱的內...

看看我家昀的表情...一副就是快熱死了

真的只有老木我快"樂"死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