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54.JPG 

今天中午睿仔忽然拿起昀的髮夾硬是要ㄚ罵幫他夾上去

ㄚ罵被他凹到沒辦法了只好如他所願

沒想到夾上去之後我忽然覺得...啊我是有兩個女兒喔??

睿仔夾上粉紅色髮夾真的看起來有像女生內...

所以就趕快拿相機拍下來

不然過幾年等他再長大一點他應該就不願意再夾了

DSC08355.JPG

這小子夾了個粉紅色髮夾之後樂的要命

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即使他的最佳玩伴--昀

早就躺平睡的稀哩呼嚕了

他還是一個人非常興奮的把整個床弄得非常亂.玩得非常開心

然後再跑來很騷包的配合我拍照

簡直快笑死我了

 

DSC08356.JPG

泥看看泥看看...這個真的有像女生後?

可惜沒把他的長睫毛拍出來..不然就更像了說

 

PS.不知道睿仔以後看到會不會拿刀逼我要砍掉這篇後..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