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506.JPG

歐買尬..要寫標題的時候才赫然發現昀已經8M20D了!!

我最近的懶病怎麼會發作的這麼嚴重= ="

再繼續懶下去乾脆就等著寫9M的紀錄就好了啦XD

 DSC08516.JPG

昀從7M到8M這一個多月以來可以說是神速的在成長著!

行動力方面不再只是像那時候剛學會爬而已

現在根本每天就是以飛快的速度在家裡到處遊走

爬到一個"高潮"時還會邊爬邊發出ㄜㄜㄜㄜ~~~的聲音

常常我看著看著就笑到翻過去

DSC08522.JPG

而且在她過了7.5M之後就忽然不再滿足於爬行這回事

某一天就這麼自己扶著客廳茶几站起來了

前天晚上還自己扶著往旁邊走了一小步

雖然目前為止還是以爬行為主要移動方式

但我總覺得昀走路的那一天就快要到了@@"

可是麻麻我還不想讓她這麼早走啦!

反正一輩子多的是時間可以走..趁現在能爬多爬點好嗎?我的寶貝女兒

DSC08512.JPG

吃的方面副食品還是持續在增加種類當中

但是原本7M-7.5M那陣子一次可以吃掉一整碗的量

最近卻只剩下不到半碗@@"

反而各式各樣不能吃的東西都拿到手就往嘴巴塞

而且我發現昀有"吃糖果"的實力

如果被她拿到差不多像糖果大小的東西..她塞進去嘴巴之後並不會噎到

而是會像一般人吃糖果那樣在嘴巴滾過來滾過去外加吸吸吸

這樣我該說她很厲害嗎.....= =?

DSC08528.JPG

但是最厲害的還是她長牙齒的速度吧...

這位昀大小姐已經堂堂有8顆小白牙了!

這8顆小白牙可以讓她啃下一大塊梨子.蘋果(雖然只會啃不會吃@@")

還可以讓她把麻麻的ㄋㄟㄋㄟ咬的痛徹心扉

前幾天晚上我才被她狠狠咬了一口..差點整個人從床上跳起來

 

而且這小妞喝奶的習慣非常差

好好的躺在床上讓我側躺餵奶不要..非得要我平躺然後她再整個人趴到我身上吸才高興

不知道這種吸法到底是哪邊學來的= =..

總是讓我覺得她很像小牛..然後我很像母牛

 

可是雖然昀真的很搞怪

也常常咬得我整個人呈現火山爆發的狀態

但是看在她第一個會發的音是"麻麻"

最愛的人也是麻麻的份上

我還是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當個"自動入虎口的羊"

只為了讓我家昀寶貝健健康康長大..也為了回應昀寶貝對麻麻的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