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很久沒有肩膀痠痛了

但是昨天晚上卻整個左邊肩膀都很痠很沉重

感覺就好像被一個大石頭壓在上面那樣= =

本來不想理會..但是撐到晚上12點多實在覺得很煩

只好拿出乳液跟精油來救救自己的肩膀

 

但是因為本來就懶惰弄了

所以我只拿了一瓶檸檬尤加利

完全不想理會他會提神的這個效果@@"

也因為不想弄的手油膩膩所以用乳液代替

兩個隨便調一調就抹上肩膀然後CALL睿拔幫我按摩

 

說真的效果是不錯

按完之後整個左邊肩膀都鬆了

只是連帶的我也睡不著了

檸檬尤加利那股味道不斷的從我的肩膀散發出來直衝我的鼻腔跟腦門

害我整個人瞬間都煩躁起來XD

 

本來想說忍耐一下好了~聞久就習慣

但是我發現我對它的忍受度真的很低

不到3分鐘的時間我就受不了了!

只好又從床上爬起來去找其它能讓我放鬆的油

 

一打開抽屜我根本都還沒想說要挑那一支

可是就好像聽到佛手柑在舉手呼喊著"選我!選我!選我!!!"

嗯..因為這種莫名的想法所以我就選了佛手柑

(這支精油的味道其實我非常喜歡..只是因為有強烈光敏性所以我買來之後幾乎沒用過..這次半夜來用將將好!)

 

一樣乳液跟佛手柑調合之後就往肩膀上擦

邊擦邊想著"檸檬尤加利退散!!"..

然後也覺得自己有這種OS還真不是普通的蠢

 

但是佛手柑真的沒讓我失望

一下子它那股柑橘類的清新味道就蓋過了討人厭的檸檬尤加利

然後沒幾分鐘我就熟睡了@@"

連平常半夜會讓我感覺很疲勞的夜奶工作都沒干擾到我的睡眠

幾乎是昀討奶我就翻身讓她吸..接著繼續睡

一早醒過來還有那種"睡的真爽"的感覺!

 

佛手柑阿佛手柑!我真是愛死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