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芳療

每天花很多時間在這方面

剛好最近幾天睿拔有些小狀況所以就抓他來做實驗XD

 

上禮拜5晚上..他洗好澡出來之後忽然丟給我一句

"麻麻...我覺得喉嚨好痛"

我:...............你該不會.......

睿拔:阿災= =也許有可能...萬一我怎樣那你就可以領保險金了

 

我當時一整個就是很挫

歐買尬~我一點都不想領什麼鬼保險金好嗎!!

三更半夜了要看醫生有困難...何況也怕睿拔會傳染給兩個小鬼..

所以我用1ml的榛果油調了茶樹跟羅文莎葉各1滴

火速要睿拔躺下露出脖子讓我幫他按摩

希望藉由這兩種精油的強力殺菌效果來抵抗病毒

按完我就趕他去睡覺了...畢竟要對抗病菌也是需要好體力低!!

 

隔天早上他一醒過來我馬上再調ㄧ次同樣配方又再幫他按摩

到了中午按完第三次之後..因為他說好多了所以我也就忘了這回事0.0

一直到半夜要睡了才想到要問他..結果他說都好了!我這才放心的睡著

因為終於可以脫離"有可能領到保險金"的狀況啦!

 

原本睿拔對於精油這檔事都是半信半疑的

經過喉嚨痛的經驗之後就好像有比較能接受

昨天晚上半夜他忽然叫我..說他的腳很痛..問我有沒有什麼藥可以擦

我心想:我又不是賣藥的..那裏會你要什麼藥就有什麼藥啦= ="

 

我:那你到底是怎樣痛?酸痛?還是有撞到有發炎痛?

睿拔:都有吧..早上出門前有撞到

 

簡單問過之後我就迷迷糊糊的爬起來..弄亮小夜燈..然後跑去放精油的地方東翻翻西找找

隨手抓了幾支能消除肌肉痠痛還有消炎止痛的精油..

分別檸檬草.檸檬尤加利.醒目薰衣草.胡椒薄荷這四支

本來想再抓ㄧ支迷迭香但是就是怎樣都找不到

在很想睡覺的狀況下我也就放棄了...手邊拿到的就給他調下去

還ㄧ時手滑到了太多油..只好把精油的量也增加=.=

然後拿了適當的份量去幫他按完腳..剩下的丟在桌上任它們自生自滅我就去睡覺了XD

 

隔天一樣早上中午各幫他按一次

傍晚他就說不痛了

看來我半睡半醒中挑到的油還算有對到他的症頭喔

 

總算可以很囂張的跟睿拔說"現在你知道我的重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