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575-2.jpg 

最近睿拔左手腕的毛病又"牙"起來了

就是俗稱媽媽手啦...

(我這個媽媽還沒媽媽手..睿拔就先中了是怎樣= ="其實是因為上班的職業傷害啦..)

 

睿拔的媽媽手是7月份發作的

當時痛的幾乎都沒辦法使力

去看了兩趟醫生吃了兩個禮拜的藥有消腫了

醫生交代要用護腕..不然很容易復發

然後也花了將近兩千買了醫生指定的醫藥型護腕(媽呀..貴死了!!)

但是睿拔卻因為那個護腕整個都是塑膠..太悶熱而只戴一次就不肯戴了= ="

 

當然..不聽話的結果就是又痛起來了!

雖然沒上次那麼嚴重但是繼續這樣痛下去也不是辦法

他最近又沒空去看醫生

所以我只好拿德國洋甘菊稀釋幫他擦上手腕

 

說真的德國洋甘菊真的很好用

過敏可以用..發炎的時候也有很好的消炎鎮靜效果

所以當我有幫睿拔擦的時候他就不會痛

但是我有兩個小孩要忙..不可能一直記得要幫他補擦

三天打漁兩天曬網的結果就是他的手腕時好時壞

 

我看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特地買了滾珠瓶調好油打算讓他隨身攜帶..

讓他自己一天拿起來滾個幾次好過我好幾天才幫他弄一次@@"

 

另一方面怕他上班會有肩頸痠痛或者頭痛的時候

所以把這瓶滾珠調整成頭痛.酸痛.媽媽手痛都可以用的配方

希望睿拔用了之後可以真的"痛痛不要來喔!"

 

配方:德國洋甘菊.快樂鼠尾草.胡椒薄荷.檸檬尤加利.真正薰衣草.醒目薰衣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