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ㄜ..其實應該說是今天凌晨)

我結束MSN關機下線之後就準備要睡覺了

沒想到我整個人從左邊肩膀開始一路痠到左腳腳踝去

 

我就像是被一刀切成兩半那樣

右邊完全沒事

左邊卻痠到讓我煩燥且久久無法入眠

 

我從小就有左腳會痠的毛病

也不是常常發作..就是偶爾一次

沒想到今年進化成連左手也加入痠痠痠的行列

說真的...到底什麼原因造成這樣我不知道

也從來沒想過要去探究原因(我承認這是不對的= =")

但是當務之急是要讓我左邊身體的痠能夠舒緩

至少讓我好好的睡一覺吧..不然隔天怎麼能夠有體力應付兩個小鬼

 

我百般無奈的從床上爬起來

(因為實在很不想爬起來呀..睿拔睡了沒人可以幫我按摩..自己按也太悲情了吧XD)

而且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什麼原因會造成這樣的痠

所以當我打開放精油的抽屜時還真的不知道該選哪些油

 

不過芳療圈裡有一種抓周遊戲..

理由是"身體會自動選擇所需要的精油"

既然我不知道該選什麼..那就閉上眼睛讓身體自己選吧!

 

我伸出手隨意抽了三瓶精油

抓周出來的結果是:真正薰衣草.快樂鼠尾草.佛手柑

其實當下我也不能確定這三瓶到底能不能解決我的狀況

但是說真的我也不求能有什麼效果..只要能讓我入睡就好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我就把這三種精油隨隨便便的調入了乳液裡

然後亂七八糟馬馬虎虎的胡亂抹上我的左肩.左手臂以及左腿.左腳踝

也沒仔細按摩等吸收..就是把調出來的乳液量通通抹上身然後就躺上床了

 

接著神奇的來了...

不到一分鐘我的眼皮就開始自動的睜不開

左半邊身體的痠也好像感覺不到了(但我不確定到底是精油有效還是因為我快睡著了..感覺變遲鈍)

然後我下次睜開眼睛已經是早上8點多

還是睿仔先睡醒拿梳子跑來玩我的頭髮才把我吵醒的

所以說"身體會自己做選擇"這種說法好像真的是其來有自喔

至少這次我真的睡得滿好的呢

 

PS.今天跟小貝MSN之後..我們兩個都認為有可能我根本就有脊椎側彎所以才會這樣

所以我決定等新流感平靜一點之後..來去找醫生檢查看看吧!

不然...一個問題拖了10幾20年也真是夠久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