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吃"水果"

是有水份的水果

不是只含一堆澱粉質...水份卻少的可憐的香蕉

 

XD...我快要被香蕉淹沒了

最近我公公發瘋似的買香蕉

每天出門上班...等他下班回家手裡一定會提著兩串蕉

今天桌子上還有好幾根又肥又大的香蕉擺在哪邊沒人吃...但是他又拎兩串更肥更大的香蕉回來了

天啊!現在買香蕉是不用錢嗎?

 

自己愛吃就狂買...也不想想家裏只有他跟小叔愛吃

但小叔吃也是吃一根而已...他一買就買一堆是要給誰吃?

每次買太多吃不完...才在香蕉已經熟透不吃不行的時候逼大家幫他吃光

自己愛買就要自己有本事吃光...不要來荼毒周遭的人可以嗎?

 

每天自己狂吃蕉...還要叫睿仔也一起吃

睿仔是還滿喜歡吃香蕉...但是每天吃也會膩阿!

他已經從原本一次可以吃超過半根下降到只肯吃一兩口了...還看不出來嗎?

連睿仔吃飯前幾分鐘也硬要扒一根香蕉叫睿仔吃...還跟我說可以吃香蕉當正餐

醬子的人是有病嗎?

 

我愛吃水果...懷了這胎之後更愛吃水果

每天什麼都不想吃就是只想吃水果

但是每天出現在我面前的永遠只有那個沒有水份卻要稱做水果的香蕉

如果我要吃澱粉...那我不會煮一大碗飯來吃就好嗎...幹麻要吃香蕉?

 

上次睿拔放假...帶我出門去買了一大包總共6斤的荔枝

一買回家當天晚上拿出來吃...愛買香蕉的人第一句話就說荔枝吃多不好...所以他都不買荔枝

是怎樣不好?我一次吃好幾斤荔枝也不會有什麼燥熱的問題更不會流鼻血啦...

而且我愛吃荔枝...吃到荔枝我心情就好...我心情好肚子裡的寶寶也跟著心情好啦!是怎樣不好?

說不好的人還給我吃了一大把...6斤荔枝當天晚上就少掉快要4斤...

據我目測...他一個人就吃掉快要2斤...不然至少也有1.5斤...

一邊說吃多不好...一邊大把拿大把吃...這樣是怎樣不好?

 

知道我們一斤買30元就一直說他平常買香蕉的水果行一斤只要20元..又大又甜云云

我聽到了一整個很不爽...愛吃又愛嫌...那麼便宜那麼好吃怎麼不見他買回來給大家吃過?

我請他買回來給大家吃吃看阿...口說無憑

嘴巴上說好...隔天回家手上拎的依然是香蕉...

然後說今天荔枝忽然漲價到超過一斤30塊了...所以沒買....

天下就是有這麼剛好的事情...真是神奇

 

睿仔的皮膚不太好...每次被蚊子叮都很容易留下疤痕

婆婆總是說睿仔皮膚不好都是因為遺傳我的壞皮膚加上我懷孕時都不吃水果才會這樣

明明睿拔皮膚比我不好硬要說我...這我不想多說什麼

但是說我不吃水果才這樣...我一整個很不服

以前在我家我要吃什麼水果沒有?但是嫁來這邊呢?要吃什麼水果有了?

要蘋果沒蘋果..要梨子沒梨子..要葡萄沒葡萄...要西瓜沒西瓜...要芭樂沒芭樂...要荔枝沒荔枝...不管要什麼就沒有什麼

醬子叫我要怎樣吃水果?然後才來說我都不吃水果導致小孩皮膚不好

 

我現在懷這個小寶貝之後比懷睿仔的時候更想吃水果

我很明白的告訴過我公婆...我現在只愛吃水果

婆婆還好...每次出門買菜都一定幫我買水果回來...但問題是婆婆很忙...一個月最多買兩次菜而已

要睿拔買也得他放假帶我出門...我才能去挑自己喜歡吃的水果

唯一每天都會下山...買水果又方便的只剩下我公公

偏偏就算我婆婆常常交代他不要只買香蕉...也要買一些其他水果給大家吃...但是他依然只買香蕉

香蕉香蕉香蕉....世界上是只剩下香蕉這種東西了嗎?

每天看著桌上只會增加不會減少的香蕉...我的火氣都上來了

 

天殺的...我只是想吃個水果而已

只是這麼渺小的願望而已....

有這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