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睿仔一向對書沒啥興趣

不管是繪本還是各式各樣布書..一概都不會跟他相處超過2分鐘

最近不死心的買了一本動物的圖案書

想說閒來無事對著他翻翻念念也好

沒想到他意外的很喜歡這本書

現在每天都會自動拿著這本書叫我陪他一起看動物呢!萬年奸臣

 

不過因為睿仔翻書的動作不純熟

所以總是一翻翻好幾頁...大部分時候我也就順著他翻出來的頁面來教他認動物

他最喜歡看一面有著企鵝.海豹.海象.北極熊的頁面

現在認得企鵝是那一個了呢!害羞扭扭

 

今天他無意間翻到一頁有花豹.獅子.烏龜.鱷魚的頁面

我照常指著圖片教他認動物...

結果這小子不知道為何一聽到花豹兩個字就狂笑烏鴉飛過

對其他的獅子烏龜鱷魚倒是沒啥反應

 

我是不懂花豹這兩個字的笑點到底在哪....

不過我把睿仔狂笑的樣子拍下來了

大家一起笑一下吧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