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法   1 取適量豬絞肉剁泥.洋蔥切丁.青菜剁碎.烏龍麵切小段備用

     2 洋蔥先下鍋爆炒.稍微炒軟之後依序加入豬絞肉與烏龍麵拌炒..放入適當開水之後蓋上蓋子燜煮3分鐘

     3    掀開鍋蓋後加入玉米粒與青菜末(我用現成的綠巨人玉米..因為家裏沒有新鮮的..若是生玉米則要早點放)     

     4 起鍋前放入少許鹽巴與蕃茄醬調味拌勻即可

 

*********************

睿仔這陣子很愛麵食類

包子.饅頭.水餃.餛飩.樣樣來者不拒

我看他頗喜歡有口感的東西所以想說來炒個烏龍麵給他試吃看看好了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炒烏龍麵

竟然沒有失敗內...連我自己都覺得很驚訝沒什麼嘛

我一共炒了3個大人碗的份量

拍照的這一碗是我要吃的...大概是佔1.2碗

上面圖片裡睿仔吃得那碗佔1.8碗...相當相當的多

老實說連我自己都覺得太多了...

最後的結果是我跟睿仔各吃了1.5碗....

整個很撐烏鴉飛過

這個麵我自己覺得味道普普而已

就是有點蕃茄醬味這樣...

我想下次用新鮮蕃茄應該會更好吃吧?

改天再來試試看好了!

幸好睿仔也滿捧場的....

只是吃到連黃飛鴻的姿勢都出來了是怎樣?超好笑爽

 

**********************

 

麻麻手記:

青菜末只是配色...可有可無

如果改成紅蘿蔔也是可以的..就隨意啦萬年奸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