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產檢的日子

一如往常...睿拔開車帶我去婦產科...

由於沒人可以代為照顧睿仔所以睿仔也跟著我們出門

但是因為婦產科那裡很難停車所以我先下車進去看診...睿拔開車帶睿仔去找停車位

 

平常這間婦產科人很多...已經預約好時間卻又等上大半個小時也是家常便飯

今天非常好運...我只等了5分鐘就輪到我看診了

肚子裡的寶貝很健康!長得很好!

跟一個月前的超音波比起來長大了很多..我看了很開心微笑

 

但是走出診間沒多久就接到睿拔的電話...問我看診看好了沒...叫我快一點..

他說他找不到停車位..只好臨停在外面的紅線上等我

我告訴他已經看完了...叫他等我幾分鐘..等我付錢拿回健保卡就出去..他也說好

結果沒兩分鐘我就看他走進來婦產科裡...一臉不耐煩的問我說怎麼那麼久?還說他要去上廁所叫我看著車子..這時我正在付錢..

 

我看到他走進來整個人都傻了...他是一個人走進婦產科的...

也就是說...他把睿仔一個人留在車上!!

天阿!這麼小的孩子...他竟然把他一個人留在車上!?無言

當下我開始心急...生怕萬一這時候有人去偷車是對睿仔不利怎麼辦??畢竟台北的治安真的不是很好阿

 

我馬上拿回健保卡之後心急如焚的快步走出婦產科...

車子就停在婦產科門口...隔著窗子我看見睿仔往我這個方向直勾勾的看...表情很明顯就是在哭哭哭

我很緊張的走過去車門邊...還安慰自己說...至少睿拔會知道要鎖車吧??

結果一拉車門.....居然就這麼打開了= =....jolin

 

睿拔沒鎖門!睿拔沒鎖門!睿拔把睿仔一個人丟在車上而且還沒有鎖車門!!!狂暴

 

天啊!這是怎麼當的父親?這樣置自己親生兒子的安危於不顧嗎?

車子沒鎖而且還在發動狀態...睿仔只有孤單一個人被留在安全座椅上...沒人照顧

即使從車子到婦產科裡只有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只有一點點短短的距離...

但若是歹徒有心...隨隨便便都可以很簡單得逞的!

車子被偷走還無所謂....兒子被偷了要去哪裡找?要找誰來賠??omg

 

我開門上車之後看到睿仔滿臉的眼淚...用好無助的表情看著我...

我真的是心痛死了!!非常非常的捨不得...只好趕快跟睿仔道歉...並拿出他最愛的小饅頭來安撫他的情緒

但同時我真是氣睿拔氣到一個極點了!翻桌

 

馬的...明明跟他說我在付錢了...等我幾分鐘就馬上出去

多等那幾分鐘會死嗎?就算是尿急也沒有急成這樣吧?

晚那兩三分鐘的時間再去上廁所是會怎樣?膀胱會爆炸嗎?還是一下子不尿出來鳥會爛掉?

結屎臉進來怪我動作慢就算了還敢把我寶貝兒子單獨留在車上!!

靠...兒子不是他的嗎?怎麼可以這樣不顧睿仔的安全只顧自己的小鳥!?真會爛的話他怎麼還沒爛?

 

睿拔上車之後我問他為何把睿仔單獨留在車上...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他竟然口氣很差的回答我說...所以我不是叫妳看著車子嗎?

 

馬的!看個屁阿!

當時我人在婦產科裡面ㄟ...他下車走進去婦產科跟我說這句話的同時...不就表示睿仔已經單獨留在車上一分鐘了

若是有心的歹徒..在他下車的同時馬上上車把車子開走..那我看個屁?

打開門剛好看到自己兒子被載走嗎?

 

暗...此時所有我想的出來的髒話都不足以形容當下我對他的憤怒

這輩子我從來沒有這麼生氣過...氣得我當場飆淚.. 一句話都不想再多說

照他的意思...已經叫我看車了..萬一真的有意外那就還要怪我嚕?

我是這麼用心的在愛護睿仔..他怎麼可以這麼粗心大意?簡直王八蛋到了一個極點!!

 

我這個人生氣來的快也去的快...再怎麼氣..睡一下我就忘記了

可是這次我要記恨!

要徹徹底底的記起來!!

所以我寫在部落格上...記得他曾經這樣對待我的寶貝睿仔!

王八蛋...王八蛋....王八蛋*N次方!!!射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