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蕉是睿仔喜歡的水果之一

但是之前睿仔吃香蕉都是我用湯匙刮給他吃的

自己試著用手拿來啃今天還是第一次

 

睿仔是一個吃東西很謹慎小心的小寶貝

任何東西他沒有吃過的話會先觀察再考慮要不要吃

不會一口就馬上吃下去

陌生人給的東西更不用說...嘴巴絕對打死不張開啦舉紅牌

 

睿仔對於食物這種謹慎的態度連碰上之前已經吃過好幾次的香蕉也是一樣不肯馬上張開嘴巴吃

阿罵試了好幾次都失敗...睿仔只是盯著香蕉看但就是不肯吃

直到我開口說"睿睿來阿一口~~~"

睿仔才真正嘗試張開嘴咬了一小口香蕉

 

沒想到這一吃睿仔馬上知道這是之前有吃過的美妙滋味

接著就自己拿著香蕉有模有樣的啃起來了呢!沒什麼嘛


只是香蕉的尺寸對睿仔的小嘴來說簡直是巨無霸嘛...

從側面看起來睿仔整個嘴巴撐得好大喔!

看了就覺得很想笑內萬年奸臣

看睿仔這表情就知道他有多愛吃香蕉了吧?

嘴裡塞滿香甜的滋味臉上表情無敵滿足的!

這小子吃香蕉吃到手舞足蹈喔!

可見這次買到的蕉真的有給他很好吃啦爽

 

睿仔吃香蕉吃得想跳舞有影片為證喔!

可不是睿麻我信口開河呢!

不過睿仔吃香蕉之前已經先吃過中飯了...其實再吃一小段香蕉就很撐了說

這小子對於自己不想吃的食物也是很"粗殘"...直接就給他掐斷了烏鴉飛過

所以剩下的香蕉只好阿罵自己撿去吃嚕擦汗

 

影片裡面故意台灣國語的那個聲音就是我啦

平常我都叫睿仔為"許睿睿"...但是每次唸到睿那個音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會忍不住要台灣國語一下

大家不要笑我喔害羞扭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