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睿仔出生開始

洗澡這項任務一直都是由我跟阿罵一起分擔

我坐月子的時候都是阿罵幫忙洗的

後來睿仔再長大一點之後就都是我一手包辦了

有時也會很懶惰的想偷懶...就情商睿拔幫忙

但睿拔總是說他不會洗(阿是有人天生就會喔...我還不是要學才會)

總之在睿拔百般推託的狀況之下...日子也就這麼一天天過去

直到睿仔已經1y1m了...才因為那天我切菜不小心把自己指甲給削掉一大塊...傷口很痛無法碰水

外加當天阿罵下班回來累攤了整個不想動的情況下

睿拔才只好被趕鴨子上架的親自動手幫睿仔洗澡了

新手上路難免動作不熟練

所以怕被很愛潑水的睿仔搞得自己濕答答的睿拔乾脆就也把自己扒光

只穿一件內褲上"戰場"...

但是其實睿拔還是很有天份的嘛!

在我站在一旁口頭指導之下他也是很順利的幫睿仔洗的乾乾淨淨

睿仔也跟爸比一起玩水玩的很開心呢!

站在旁邊看戲的我一下子很有那種天倫之樂的感覺湧上心頭勒

不過也就是因為看的太入迷了...

所以害我回過神想到要拿相機來拍的時候...

睿拔已經準備要把睿仔抱起來擦乾穿衣服了啦

因為上次沒拍到什麼好照片而心有不甘的我

一直盤算著那天要再叫睿拔幫睿仔洗一次澡..然後讓我好好拍一下

今天帶睿仔出門play回家之後我還沒換下牛仔褲就帶睿仔去洗澡了

幫睿仔洗好臉跟頭之後我忽然靈光一現...就大聲的呼叫睿拔來到現場

"拔拔...我坐這麼低的椅子牛仔褲會壓到肚子的小baby啦...你來幫睿睿洗好不好?"

 

這可是個非常有力又冠冕堂皇的好理由了吧!

所以睿拔就2話不說坐下來接手了

但是當他發現我跑到房間拿相機的時候...他說...

"哇勒...原來我上當了"

一回生二回熟這句話可不是說假的

上次睿拔還得把自己扒光才敢去幫睿仔洗澡

這次連一件都沒脫就直接上了

還照樣跟睿仔玩潑水遊戲玩的很開心勒

看起來爸比幫兒子洗澡的樣子也是很專業吧

趁睿拔幫睿仔擦背的洗澡最後階段

我又call了睿仔要他看鏡頭來拍個happy ending

看這小子的表情果然很黑皮吧!

一整個有裝可愛的趨勢勒

 

 

下次我要再想個好理由再騙睿拔幫睿仔洗澡

等他洗習慣之後那我可就輕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