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睿拔常常會趁帶睿仔去逛百貨公司吹免費冷氣之便

順道在回家路上轉戰家樂福去採買一些食材

睿仔小的時候我們都是自己推著他的車車去逛

我推推車睿拔推菜籃車那樣..一人一台慢慢逛

現在睿仔大了..就懶的帶推車了直接讓他坐在菜籃車上的那個小椅子上

原本第一次我還擔心睿仔的屁股不知道會不會痛...萬一不肯坐不就得整路用抱的

結果這小子不但不會還愛坐的很!

幾次下來之後一看到菜籃車就整個人快要撲上去了

連等我們把車子推出來的一小段時間都快要等不及勒

這小子只要一坐上菜籃車的小椅子

就會開始很不安分的東張西望

每次去逛每次都還看起來像是第一次去那樣新鮮感十足

瞧他忙著看四周的眾多商品...

連我要叫他來看一下鏡頭都不太裡我勒

這是唯一一張睿仔有看鏡頭的照片

趁著這小子拿著他老爸挑給自己吃的一大盒餅乾讓他的頭沒一直轉的時候

才成功呼喚到睿仔大爺願意看我一眼的內

真是夠累人了

其實這是我們一進家樂福就開始拍的照片

所以菜籃車還是空空如也

可是等我們要出去的時候結帳卻結了一千多塊

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感覺沒買啥東西竟然要花到一千多

上次來買了兩大袋是一千出頭...這次一袋而已也是一千出頭

難道家樂福有設下那種沒買足一千元不能出關的魔咒嗎?

花錢容易賺錢難...

這讓感嘆台北居大不易的我跟睿拔開始在回家的路上認真的討論起乾脆搬到物價便宜的南部去住好了

 

想當初我在嘉義當高中生的時候一餐花35元就可以吃一個便當了

睿拔在屏東當兵的時候50元就可以買到一個雞腿大到蓋住整個便當盒完全看不到下面的飯菜而且雞腿又香又多汁的超讚便當

比較起來冬天冷夏天熱...物價又貴的要命的台北真的是............

一‧無‧是‧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