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寫睿仔愛蹓狗的文章時才在說這小子應該很快就會放手走路吧

沒想到昨天中午我在廚房準備睿仔中餐的時候

原本站在廚房牆邊等我的睿仔就忽然這麼一搖一擺的走過來我身邊了!

雖然睿仔之前也曾經有過放手走兩步的經驗

但是大部分時間都還是要扶著東西或是有人牽著手才能順利前進

大前天晚上他在床上為了要找睿拔而放手往前走三步就已經讓我跟睿拔高興的不得了

像昨天中午那樣自己前進3公尺還是第一次!

也讓我開心的又叫又跳內!

 

到了傍晚我跟睿仔手牽手散步回到家裡之後

睿仔不但不覺得累還在家裏走來走去顯得興致勃勃

可是那時候我要準備睿仔的晚餐了所以沒能馬上拿相機拍下來

 

今天早上睿仔又開始活力十足的在家裡逛大街了!

昨天晚上我跟阿罵說睿仔會自己走路了她還不太相信

現在終於親眼看到了..阿罵也是跟我昨天一樣整個興奮到不行

而且睿仔進步很快..昨天最長走三公尺..今天已經可以走到5公尺了!

 

我一下子在旁邊看的太入迷又忘記要攝影這回事了

等我想起來衝上樓拿相機再下來時..睿仔已經走的有點累不太肯配合了內

 

不過沒關係

我還是拍了好幾段接在一起給大家看

一起來分享一下睿麻我看睿仔走路的樂趣吧! 

我自己看了好幾次影片

忽然覺得會不會是我這幾天一時玩心大起

老是在睿仔面前模仿企鵝走路的樣子逗睿仔笑

所以睿仔看了幾遍之後忽然領略到走路的訣竅才會一下子進步這麼多??

不管是不是像我自己猜測這樣

現在睿仔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真的很像一隻小企鵝內

越看越覺得好好笑喔!

而且能在第一時間看到孩子的成長真的是很令人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