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固定看的格子有一段時間了

想當初會認識她是因為我很雞婆的自己跑去她格子裡跟她說寶寶什麼洗澡用品好用

因為當時我以為她也是新手媽媽啦!

沒想到其實人家早就是3個孩子的媽嚕!

我才是真正的新手阿

 

今天是第一次跟她約見面...也是我第一次見格友喔

既然好不容易見面了那一定要來合照留念一下阿!

(其他住在台中的格友們..親家母點點麻...小胖娘..蓁麻..還有其他的格友們..我也很想見你們阿!可是真的很難有機會啦...

而且要拍兩個小孩真的很難ㄟ...

喬了半天拍出來還是這樣.....

虧我還把飛拍的美美的說

這是飛的大王子&小王子

大王子很活潑喔!

而且大王子讓我見識到小孩子編故事的能力

他一邊騎著場地裡的充氣小馬一邊幫小馬取名字

還會帶小馬去吃飯以防小馬因為載他太久而體力不支ㄟ!

看他那個樣子真的很有趣內...小孩子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真不是蓋的

至於小王子...

我平常都只有看飛po在格子裡的照片

所以都覺得小王子看起來好成熟

事實上真的也滿成熟的ㄟ!

他比睿仔小差不多兩個月但是已經走得很穩了

不過玩起來的時候就一副很天真無邪的樣子

果然外表再怎麼成熟事實上還是個可愛的小孩啦!

看這張照片照得超生動的吧?

我怎麼那麼會拍阿?哈哈

這個是飛的小公主

也是很活潑好動的小女生

不過我還真對不起她...怎麼拍成這樣阿?

倒是睿仔在後面跟著姊姊來來去去的顯得很高興內

這是睿仔第2次來大葉高島屋的這個遊戲場地玩了

雖然這裡很簡單的只有幾隻充氣的小馬給小孩玩

可是對孩子來說醬子就很足夠了!

看睿仔這張很帥吧?

我又忍不住在老王賣瓜了

睿仔騎的這隻小黃可是大王子哥哥特別讓給睿仔的喔!

本來是大王子哥哥在玩的

因為睿仔一直想要黃色的這隻...所以哥哥就很大方的讓給睿仔了..真的很貼心ㄟ

而且後來哥哥還拿餅乾給睿仔吃喔

神奇的是一向不吃別人給的零食的睿仔竟然肯吃ㄟ!

大概也覺得哥哥對他很好吧?我超感動的說...

不過因為今天是假日...

百貨公司人潮越來越多...

到最後整個遊戲場地擠滿了來玩的小孩

像睿仔這樣只會坐不會騎的小小孩自然是搶不過那些會騎著馬跑跑跳跳的大小孩嚕!

所以後來睿仔就都沒有騎小馬改成在場地內走來走去逛大街...看他倒也很自得其樂啦

而我也很感謝那些玩得很瘋的大小孩都還知道要注意睿仔的安全...都沒有人撞到他ㄟ..有夠神奇的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睿仔剛喝完了一瓶飛給的蘋果口味優酪乳

雖然之前睿仔有吃過優格..但是喝優酪乳這還是第一次

沒想到睿仔這麼愛喝優酪乳...瓶子一打開吸管一插下去...就一口氣喝完ㄟ...整個有嚇到我了說

既然這麼愛喝的話下次我也買個一些放家裏好了

我們在這裡待了好幾個小時

就是要讓這幾個小鬼頭玩個盡興

(一方面也是在等下午兩點的餵魚秀啦)

睿仔後來雖然沒有騎小馬...可是他真的真的玩的很開心喔!

在整個場地裡逛來逛去不說...還到處去做公關...一直衝著其他小孩的家長笑個不停

還惹得其中一個帶孫子來玩的阿罵心花大開...猛說睿仔好可愛阿!

還一直叫他孫子要來看這個可愛的弟弟內...

我都快被笑死了...沒想到小小年紀這麼會搞人際關係...真服了他

 

今天我們從10點左右就待在大葉裡一直到下午4點半快5點才離開

算一算總共差不多7小時...

可是睿仔真的很乖..除了下午在推車上沒睡飽起來時有點心情不爽..吵著要抱抱不肯坐推車

(睿仔沒坐推車的時候..飛的大王子幫我推著放了我的包包的推車喔!很貼心)

外加我去洗手間的時候有哭了一下...

(完全就是當時心情不爽所導致的...因為更早之前我也去過一次...睿仔那時乖乖的跟著飛並沒有哭)

還有就是吃的有點少....

(我想可能是第一次跟飛一家子見面還不熟吧?或是在外面顧著玩沒時間顧到吃飯)

除了這些之外...長達7小時裡..

睿仔都超乖的..不太吵鬧..會乖乖的玩也不會亂跑..害我好感動阿!

 

回程的時候因為睿拔在上班沒辦法來接我們所以得要自己想辦法回家

(不過今天是睿拔趁上班之前先開車帶我們下山的...感謝他)

原本打算直接搭小黃回家...

可是當時下雨...搭到的小黃裡面溼溼的實在很不舒服

外加睿仔沒坐過捷運...我很想讓他體驗看看

所以就選擇搭到捷運站轉捷運到離家最近的一站之後再搭小黃回家

 

睿仔生平第一次坐捷運果然覺得很新奇..心情特好的!

雖然已經在百貨公司跟哥哥姊姊玩得很累了..但還是睜大眼睛看著每次靠站車門的開開關關

下車之前還很配合的跟一個熱情的路人甲揮手說bye bye勒

也算是為今天的出遊劃下一個很完美的句點了

 

不過...

很久沒搭捷運的我...今天大著肚子抱著睿仔去坐捷運

雖然坐的位子不是博愛座...可是看到博愛座的圖案整個很想笑

因為4個可以坐博愛座的條件我就符合兩個ㄟ!(孕婦+抱小孩)

應該沒有人比我更能符合博愛座的精神了吧...

 

但是最後出了捷運站改搭小黃回家的時候

平常坐車習慣有安全座椅的睿仔...在沒有安全座椅的小黃裡面顯得很不適應...都不能像平常那樣倒頭就呼呼大睡...顯得很累的樣子

而且小黃司機開車的方式常常也讓我捏一把冷汗....

所以我想...下次還是盡量能讓睿拔接送就讓他接送好了...省的我老是要提心吊膽阿

 

but....無論如何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下次要再找機會出來玩喔~~~聽到沒阿?飛 

最後來貼一段今天拍的影片..兩分鐘長度

是比較早的時候拍的...後來人越來越多就沒拍了

影片裡面有拍到大王子哥哥很貼心的把小黃讓給睿仔喔!

很謝謝他!

另外...大家不要以為小公主當時不把小藍給睿仔玩就不乖

其實小公主也有很貼心的一面

今天有個後來才來玩的小朋友跌倒還是怎樣的?在哭...小公主還過去拍拍他表示安慰勒

我看到了超感動的說

總之就是一窩好孩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