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tod1_4.jpg 

昀那條小的像贈品的35ML貝恩SPF20嬰兒防曬已經用到見底了

昨天趕快上網訂了一罐新的哈米爾兒童專用防曬乳液

而且在電話中請小姐讓我今天就收到免的昀的傷口防曬工程開天窗

該公司的接電話的小姐人也很好!一口就答應馬上幫我出貨而且就在剛剛我也順利收到這罐防曬了

非常感謝這位態度親切且效率很高的小姐

 

只不過

我姓洪不姓范

名字是有芳字但是也不是叫做靖芳哩@@

要不是送貨來的新竹貨運司機都已經跟我有點小熟了

這下可能就没辦法順利收到東西了內

難道我在電話中的聲音有含滷蛋到這種程度嗎?

名字才三個字就錯了兩個

真是一整個囧

 

這罐防曬的SPF係數30且是UVA UVB UVC都可以擋的全光譜防曬

雪梨奧運跟高雄世運的時候都是指定這個品牌當作運動選手使用的防曬產品

我想品質應該是很可以信任

 

價錢方面不是很可愛

125ML要價890元

比起貝恩35ML199元還要再貴上一點

但我跟老公都認為只要是女兒要用的

品質好才是第一考量

所以就算貴也要買下去!

 

只不過剛剛收到東西的時候剛好被婆婆看見

她得知價格之後冷冷的說了一句"ㄏㄚˊ~買尬哈賀!(買那麼好的意思)"

老實說我聽了有點不爽

也許她又自認為沒什麼意思但是那口氣在我聽來就是很酸

好像覺得我們很浪費的樣子

 

很想回她說:是不太便宜但是有比你用的安耐曬貴嗎?你都值得用那樣價格的東西難道我女兒就不值得啊?

但最後我當然還是把話吞回肚子裡..只說了一句:小孩子用的東西本來就都不便宜

然後我就回房間了

 

其實想想她應該也沒什麼意思

但是我就是忍不住覺得不開心

我覺得好不容易昀的傷口好了~不用再受每天換兩次藥..那種膠帶撕貼撕貼的痛苦

好不容易我比較能夠接受昀已經受傷了就是只能等著那傷痕慢慢淡掉的事實

好不容易說服自己不要只是嘴上不怨要連心裡都不怨她才行

我覺得我都已經盡力不要去責怪了(事實上我真的也沒說過什麼怪她的話)

那為什麼她還是常常講出那種令人覺得生氣的話?

 

打從昀受傷開始

除了當天晚上我看到她面露悔意的樣子讓我覺得她真的有懊悔造成這種錯誤之外

昀要換藥的時候她是會來幫忙但是顯然不是很重視啊!

嘴巴上到處跟人家說因為她造成這種錯誤所以她要請假在家幫忙照顧

但事實上卻是每天跟我說"我明天想去上班了耶!明天要換藥的時候妳找妳爸(指我公公)幫忙喔!"

雖然後來是因為她自己腳痛沒辦法去上班所以在家裡待到昀快要好了前幾天才真的去上班

她也就這樣每天幫忙換藥換到去上班那天為止

但那態度就讓人很懷疑她真的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嗎?應該滿腦子還是只有自己要不要上班這件事情吧...

 

當我老公很擔心昀會不會留疤痕的時候

她也只會冷冷說一句"不會啦!哪有可能留疤痕..你小時候那麼皮!腳踩進去熱湯裡都沒留疤痕了..現在她也不會啦!"

對對對!都是因為我老公皮所以腳才踩進去熱湯

因為我女兒皮所以才打翻熱水被燙傷

怎麼都不反省一下是因為自己的疏忽才造成不懂事的小孩受傷???

 

我們夫妻帶昀去看診..去買照顧傷口的所有用品

再為了應該買什麼牌子的去疤乳膏跟防曬用品而討論的時候

也沒要求她要來出過任何一分錢

那為什麼還要用這種口氣講的好像我們很浪費錢?

很貴嗎?是有多貴?

只要好用~要用在小孩身上的東西我們夫妻都不會覺得貴啦!

 

平常我是個什麼都沒關係什麼都不計較不記恨的人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一碰到跟小孩有關的事情

就好像忽然變成一個很情緒化的人

是大家都會這樣嗎?還是只有我這樣?

我也不知道

 

我只希望昀的傷痕能快點不見

然後不要再聽見那種會讓我好不容易平靜下來的心情又起波浪的冷言冷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