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63.JPG 

去年我的好朋友荳點麻寄了整箱的玉荷包來給睿吃

現在玉荷包的產季又到了

我們這愛吃荔枝的一家子當然不能錯過

所以就託荳點麻幫我們訂了20斤的荔枝宅配到家

 

也是託她的福

這一箱荔枝其實不止20斤

荳點麻的好朋友有多撒必思一些給我們

確實是多少重量我不知道

但是光是這一大箱含運只收1000圓整就已經是物超所值啦~~

DSC00465.JPG 

荔枝收到了當然就是要拿來吃

還來不及把他們都分裝進冰箱保鮮就先抓了一大把來過癮一下

 

這一把照片上看起來好像少少的

事實上多得要命=.=

起碼有40顆以上

因為我吃到最後整個很撐

真正是名副其實的荔枝吃到飽

DSC00466.JPG 

就我吃到的這一把玉荷包而言

雖然不能說每一顆都甜得要命

但是多數都還是很甜的

偶爾出現會一兩顆很多汁但是完全不甜的

不過那無傷大雅

整體來說這些玉荷包的品質還是讓人很滿意

 

比起家樂福那種一斤57元

但是我買兩斤就有一斤都是壞掉的來說

這一箱玉荷包簡直是大碗滿意啊!!!

 

有這種交遊廣闊的朋友真好

現在雖然才剛收到荔枝而已

但是明年份的玉荷包~也在這邊先跟荳點麻預定了喔!

萬事拜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