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快要起肖了

打從生睿開始餵了三年多的母奶

到今天為止是我最想最想最想最想最想爆炸的一天!

 

因為我家的昀戀奶到一種無可救藥的程度

到一種會把我搞瘋的程度!!

 

已經一歲八個月的小孩

每天晚上最少還要一次夜奶那也就算了

白天根本就是無時無刻想要黏在我身上

 

只要我坐在椅子上

只要她找不到東西玩

只要她嘴巴癢

只要只要只要只要只要只要她想吸

她就是會無時無刻的想盡辦法黏到我身上

 

不管當時我是躺著還是坐著或者是站著都一樣!!

 

她就像一隻咬了就不會放的水蛭

或者該說是奶蛭比較貼切

無時無刻的要吸在我身上

然後吸奶動作又很粗魯

又摳又掐又捏而且腳會亂踢身體會亂扭

常常搞的我很痛很不爽

 

但是不管我是好聲好氣跟她說

還是抓狂的罵她

甚至是乾脆抓她去罰站都沒有用

一切一切一切都沒有用!!!

 

她還是會邊哭著邊想盡辦法黏上來

 

今天早上就是這樣

剛吃完早餐沒三分鐘又黏上來了

如果我順她

那就會開始每天的惡夢循環

每10分鐘來討奶一次

我到底要這樣被折磨到什麼程度????

 

平常覺得還好還可以忍受

但是這幾天我自己情緒本來就很不好了

心煩的事情越壓越重

她還是一直這樣無時無刻的盧我只為了能來吸上一口

 

天啊!我真的超級想要尖叫的!!!!!!

 

我覺得我快要崩潰

如果崩潰了就可以脫離這種惡夢可以不要當人肉奶嘴

我一定馬上崩潰給她看

 

媽媽也是人

我也是生了小孩才開始學當媽媽

我不是天生很會當媽媽

然後當了媽媽之後我也需要自由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一天二十四小時

無時無刻無法擺脫這樣的狀況

我覺得我要瘋掉了

 

上班還可以請假

當媽媽

當人肉奶嘴

卻想請假一個小時都有困難

 

我想哭又想生氣

卻不能哭也不能生氣

更不能狂飆髒話

媽媽這個身份真不是人當的

 

PS.注音輸入法真是他媽的王八蛋有夠難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