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很不好

因為本來講好的事情又被翻盤了

 

到底

在我婆婆的心中

知不知道什麼叫做信用?

 

睿出生前

說要幫我帶睿讓我繼續上班

等到快出生了..反悔

所以我只好辭了工作回家帶小孩

 

從那時候到現在這段時間以來

講了N次說

我要退休了你去找工作

找好跟我說..換我來帶小孩

 

我總是說好

然後很認真的找工作

但每次都要不到3天又跟我說

我想一想..因為OOXXOO的原因所以我還是得繼續上班..你還是等小孩大了再去吧!

然後我只好摸摸鼻子算了

 

這樣的事情重複了好多次好多次好多次

到最後我已經麻木了

不再相信她說的這些話

反正經過昀燙傷的事情之後我對她也沒很信任了

 

但是上個月

她又信誓旦旦的跟我說

因為我老闆OOXXOO..所以我這份工作到過年前就肯定結束了..公司要關了我也沒辦法..到時候就我來帶小孩吧!

對這些話我半信半疑但是還是說好

因為她說 的這些話是有些根據..我從其他鄰居口中也有聽到相同的言論

所以到最後我信了

 

只是昨天才在想說不知道會不會又有變卦呢..

今天一早

我婆婆又說:喔..跟妳說,上次說我公司要關的事情後來證實沒有這件事情,老闆的媽媽說不可能要關所以我還是得繼續上班..因為OOXXOO..

我:................................

 

無言以對

除了無言以對還是無言以對

反正對她來說

信用這兩個字跟狗屎一樣

說過的話隨隨便便就可以通通抹掉就對了..

有想過我的感覺嗎?

感覺真的很差很差很差

 

並不是我不喜歡帶小孩

我很喜歡在家跟孩子相處

但是經濟的問題也是很現實

所以我才很想回到職場

這樣一拖再拖到底要拖到何時

 

有些人跟我說

反正今年9月睿就可以上幼稚園了

那把昀託給保母我去上班不就好了

 

說真的如果那麼簡單就好了

保母哪邊找?山上沒有

送山下?誰能配合時間接送?

昀解決了那睿呢?他下課的時候誰接他回家?

全部的人都不在家..他下課之後難道一個人待在家裡嗎?

這裡的幼稚園並沒有辦法讓小孩多留在那邊等家長下班

時間到了就是一定要接回家..誰去接呢?

 

我覺得好煩

有種一直被耍的感覺

有些朋友說給他們聽也不懂

只會問我說為什麼不硬起來..一直要受制於我婆婆

但是我就想這樣嗎?

很多事情難道是自己想怎樣就可以怎樣都不會有困難不會有需要考慮的事情嗎?

 

做就對了做就對了

做了就什麼問題都沒有嗎?

我就不信大家都是這樣..沒有任何事情會需要考慮..沒有事情會讓自己綁手綁腳的

如果都沒有

怎麼世界上會有身不由己這句話...

 

出爾反爾..出爾反爾..出爾反爾*N

我算是已經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