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真的是五告雖

一如往常帶小孩去買好早餐再帶小孩回家裡樓下客廳準備要吃早餐

結果我公公一從房間走出來看到我就跟我說"把妳媽顧好..別讓她想不開"

我整個莫名其妙..是要怎樣想不開?

走進去房間看我婆婆只看到她坐在床上臭臉..問也不回答

所以我只好又帶小孩去客廳吃早餐

 

過沒多久我婆婆走出來

一開口就對我說"妳爸不承認他對這個家都沒貢獻..他說要問問看妳的意見..妳來講講看啊!"

馬的..這一聽就知道他們夫妻又開始為了外遇這件事情吵架了

為什麼當初事情爆出來的時候不一次吵一吵..看是要離婚還是要分居一次吵完

非得兩個人都硬要裝沒事然後每次我婆婆忽然神經斷線的時候就拿出來吵..吵又不吵出一個結果

最後倒楣的都是我這個在家帶小孩沒地方躲的人

 

說我公公對這個家都沒貢獻嗎?

多少也是有..起碼水電費是他繳的..

雖然很少很少可是要我說完全沒有...事實上就是有啊

每次一吵架就叫我出來講..到底是要我出來講什麼?

我今天被我婆婆一直逼~逼到最後只好說"說沒有貢獻也是有一點..但是如果能跟那個女人分手最好"

講完我就死都不肯再開口了..反正多講也是無用..

 

其實我心裏最想說的是

 

你們兩個看要怎樣自己去橋一橋..要離婚要分居還是要拿刀互砍(這是情緒話= =)都好啦!一次把事情解決..永遠不要來吵我最好啦!!!!!

 

每次一吵架就來找我

找我又有什麼用?

我說叫他們離婚會離嗎?不會!

叫他跟那個女人分手會分嗎?不會!

那難道我要反過來叫我婆婆都不要吵嗎?當然不可能

所以...到底這樣硬推我出來有什麼用?出來當砲灰嗎....

 

一個說要不是為了要照顧我們大家..他早就跟那個女人去大陸了

但對我來說最好是要去就快點去!給我一個平靜的生活最好

一個明知道那對男女不可能分手還老是要吵說叫他們分手..說要去他們老闆面前吵讓他們沒工作

吵啊!去吵去吵!去跟誰吵都可以~不要來跟我吵就好了...

 

每次兩個吵到一個極致就兩個都說不然離婚好了

那離婚這個字眼都講出來了為什麼不乾脆一點拿來簽一簽?

 

如果不想離婚

就不要每次都拿那種"我不要賣房子啊!我要他跟那個女人給我一筆錢..然後房子過戶到我名下這樣我才要離婚"這種爛理由來推拖

都幾十年了還看不出來他不可能如妳所願嗎?

擺明知道不可能實現的事情還要拿來吵..這是在吵身體健康的嗎?

那拜託你們兩個自己健康就好了..我不需要這種健身方式

 

不要因為你們兩個兒子都已經擺明管不動也不想管這件事情

就每次都要來找我這個名為媳婦實為跑都跑不掉的地獄倒楣鬼

我的忍耐也是有極限的的好嗎?我真的快要爆炸了!!!

 

要不就是你們離婚~這爛房子賣一賣一人分一半

不然就是每天繼續過著你們粉飾太平的虛偽日子

不管怎樣都好!都好都好!

永遠不要再來找我吵這件事情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