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151.JPG

昨天我們一家四口又跑到動物園去了

也不是我們很愛去動物園

(但是睿仔很愛去啦..)

只是單純的想帶孩子出門走走但是又不想每次都去大葉高島屋..

所以動物園算是另一個還不錯的選擇嚕!

DSC09150.JPG

到了那邊頭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帶睿仔去坐遊園車

這可是睿仔去哪邊最重要的娛樂呢!

 

下車之後就順便繞到鳥園去走走

但是睿仔去那邊根本都不是在看鳥..而是在看水裡的魚0.0

因為當時樹上的鳥正群聚在枝頭上幫水裡的魚兒"施肥"

(是的...就是大便給那些魚吃=.=")

造成水裡的魚兒瘋狂的群聚在一起

所以睿仔在那裡看的最高興的不是鳥..而是搶著吃大便的魚XDDDDD

DSC09153.JPG

再來其實我不太記得看了什麼

反正就都是一些已經看過好幾遍的動物

所以不記得沒關係

重點是要幫小孩拍照啦!!

 

我還記得拍這張的時候應該是在看一大群的紅鶴

(真的是"應該"...因為我只記的是紅色的鳥..但我不確定那真的是紅鶴..囧)

 

本來想拍兩父子專心看鶴群的照片滴...

但是我家睿拔很討厭拍照..所以故意把頭藏在睿仔身後

整個配合度超低的耶!

當然事後被我念了幾句是免不了的..ㄎㄎ

DSC09155.JPG

那既然睿拔不配合拍照

就乾脆差遣他來幫我們母子合照一下唄

只不過睿拔每次拍起來的照片真的都很不怎麼樣

為啥米每次都把我拍成大餅臉呢???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大餅臉)

DSC09159.JPG

後來陸續看了一些動物

昀整個很沒參與感

因為她的老母懶惰一直抱上抱下

所以她都坐在推車上

 

到了拍這張照片的時候睿仔跟睿拔在旁邊看狒狒

我看她很無聊的樣子..就臨時起意來逗她玩

昀很喜歡玩躲貓貓的遊戲

隨便逗個兩下就笑成這樣了..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DSC09161.JPG

當然我是一定不會錯過跟昀來個合照的好機會

雖然我自拍的技巧不怎麼好

倒也是無意中讓我捕捉到了昀笑這麼可愛的一瞬間哩

我真的超喜歡這張的啦

(請自動忽略旁邊這個愛搶鏡頭的老木..XD)

DSC09171.JPG

前面說了昀一開始很沒參與感

不過後來當然還是都有抱起來看動物啦!

只是昀這個嗨咖一抱起來就不得了了

嗨到一個快要控制不住的程度

所以後來都由睿拔抱她看動物...

不然麻麻我真的招架不住一個扭來扭去還會巴著欄杆不放的小女孩XD

DSC09165.JPG

因為這次出門主要都在拍小孩

加上動物已經都看過好幾次..所以幾乎都沒拍牠們..

不過這對忘記叫做什麼名字的動物母子

還是忍不住吸引我拿起相機拍下來了

 

不為什麼..

只因為那哺乳的畫面讓我這個母乳媽媽很有親切感咩

DSC09166.JPG

然後

我特別要說說這兩隻白犀牛

 

大家看的出來牠們在幹嘛嗎?

其實牠們再對峙..一副就是隨時準備要開打了的樣子

我本來還開了相機的錄影功能想要錄下來

不過後來也沒錄到什麼

 

因為左邊那隻白犀牛可能經過一番深思熟慮之後發現自己可能會輸

所以後來牠就一步步的後退..

即使對方一直步步進逼牠也是沒有往前衝的意思

於是我們一家子也不想再看下去了..轉移目標到別的地方去

而且就算真的打起來...給小孩子看那種打鬥場面也不是很好吧QQ

所以最後就幫牠們拍張照片留念而已

DSC09172.JPG 

接著我們不知道逛到哪一區的時候

在木頭步道上碰到兩隻松鼠

 

其實松鼠我也算滿常看到的

因為我家附近就常常會有松鼠出現在樹上

只不過像這麼不怕人的還是第一次遇到@@

所以忍不住就拿起相機拍下來了

DSC09173.JPG 

再來一張特寫

 

我原本沒注意牠們在吃什麼

只是一直聽到啃東西聲音很大聲

後來拍完照要走的時候我問睿拔說他們到底在吃什麼

 

結果睿拔說"在吃..可樂果~~尚酥啦!"

當場我有點傻眼

因為那麼大聲的啃東西聲音..我還一直以為是吃堅果類的

沒想到是可樂果@@"

可見廣告詞沒騙人!真正是尚酥啦!!

DSC09174.JPG 

最後

因為冬天天色暗的快

所以我們看完馬來饃之後就打道回府了

 

不過要寫這篇文章之前我上了動物園的網站才發現

原來動物園還有雲豹

我還沒看過雲豹內= =

看來很快我們又會有下一次的動物園之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