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211.JPG 

其實連我自己都忘記上個月沒有幫昀寫成長記錄這回事

所以只好把10個月跟這次的11個月併在一起寫了

DSC09213.JPG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其實只要再過一個多禮拜我家的昀兒就要滿周歲了說@@"

看看她現在這個可愛的樣子

是不是很有小女生的FU了呢?

DSC09214.JPG

可是我不得不老實說..

很多事情當下如果沒有馬上記錄起來

事後根本就很難記的清楚

所以我可以預見這又會是一篇很虛的成長記錄= =

 

只是10-11個月這段時間以來

昀也沒有多大的改變啦...(..可能有但是我現在想不起來..)

 

牙齒還是一樣8顆..

身高體重很久沒量了所以不清楚

頭髮有比較長長了..

食慾有比前陣子進步一點..大概就是從"三口組"進步到"六口組"這樣..囧

 

表達方面..懂得大聲的說"mom~~~~~"這個音來討東西吃

(在她的眼中..別人碗裡的東西永遠是最好吃的= =")

如果遇到不肯吃的東西或者是吃飽了..會搖頭表示不吃了..

要是硬塞的話就直接把食物噴射出來給你看XD

 

另外像跟人bye bye的時候知道要揮揮手來表示

最近最熱衷的把戲就是舉手說有!

不過她當然不會真的說有啦...但是她會用很有元氣的"ㄜ~~~~~~~~"這個音來代替

ㄜ完還會記得要幫自己拍拍手..掌聲鼓勵鼓勵喔

DSC09215.JPG

像這張照片就是今天傍晚的時候帶她去學校操場推豆豆車

要開始推之前

我跟她玩舉手說有的遊戲之後..她幫自己鼓掌時拍下來的

這表情看起來是不是很得意阿

DSC09223.JPG

如果硬要說10-11個月最大的改變

那就是昀從半爬蟲類(只會扶著東西走..大部分時間還是用爬的)

現在進化成能夠放手走5步左右了!

 

看看她腳上的鞋子--貝親第二階段學步鞋

那是我們小孩學走路時的必備利器..以前睿仔也有一雙同款抹茶色的哩!

 

我還記得當初幫睿仔買抹茶色的學步鞋時

看到別人家的小朋友穿著粉紅色的貝親學步鞋就整個很羨慕

因為我也好想買粉紅色的喔@@"..

雖然抹茶色也很好看但是總覺得粉紅色才是王道阿!

當時還有點感嘆自己怎麼沒有女兒來讓我滿足一下想買粉紅色的這種欲望

沒想到現在我還真的有個女兒..也真的讓我買到了粉紅色的學步鞋了XDDDDDDDDD

果真是世事難預料阿

DSC09217.JPG

現在昀推豆豆車可以說推的越來越好了

今天傍晚跟最疼她的睿哥哥兩個人在操場..一個推豆豆車..一個牽小狗..玩的可開心了哩!

 

果然有兩個小孩互相當玩伴比較好

再加上一隻小狗..這簡直是完美的組合阿

DSC09218.JPG

再看看我們家睿哥哥

明天就是2Y6M了耶!

越來越有小帥哥的樣子了說

DSC09219.JPG

雖然已經很久沒特地發文幫睿仔寫生活記錄很對不起他

不過這孩子真的越來越懂事

不知不覺也長的這麼大了哩@@

再過一陣子應該就可以看到他跟昀兒兩兄妹手牽手散步的樣子了吧!

我一整個超期待的唷 

最後來看一段昀推豆豆車的影片吧!

希望我家的小妮子很快就可以不用靠豆豆車

自己邁開大步向前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