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779.JPG

之前為了睿仔的事情有煩惱了一陣子

後來決定禮拜日那天跟好友Petty一起帶兩個小鬼去行天宮拜拜

順便把事情問清楚..畢竟行天宮是大廟..比較不用怕被騙

 

那天我一大早就把兩個小孩&睿拔挖起來

各自梳洗好就叫睿拔趕在他9點上班前先帶我們下山

我先帶著睿仔在捷運站旁的麥當當吃過早餐後

等Petty來會合了才一起出發去行天宮

 

這張照片就是我去拜拜的時候Petty幫睿仔拍的

我不得不說..這張照片拍的真好阿!!

睿仔笑的有夠燦爛哩

DSC08776.JPG

很感謝Petty那天無條件的幫我照顧這兩個小鬼

讓我可以安心的去拜拜

更幸運的是

我在關聖帝君面前花了10多分鐘擲筊

問出來的結果是"祖先回來看小孩..不小心被孩子看到而已..無關緊要"

對照睿仔最近真的也都健健康康..晚上也很好睡..並沒有什麼狀況

所以..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下了

DSC08775.JPG

這一天睿仔還是穿著他最愛的牛仔褲去

而且是前一天晚上就已經跟我交代好

說他隔天要穿牛仔褲!要讓阿姨看他穿帥帥!

Petty幫他拍的照也都拍的很好哩

果然有帥到喔

DSC08783.JPG

昀這小妮子

那天也滿配合的..

一進到廟裡就睡著了@@"

這應該是剛睡醒的時候Petty拍的吧

乍看之下跟睿仔還真的有點像說

DSC08804.JPG 

拜拜完之後我們在行天宮旁邊的榕樹下休息了一陣子

吃吃東西拍拍照

那天風還滿涼的..一整個很舒服內!

看看我把Petty拍的多美麗阿!!

可惜我女兒不太配合0.0...

不然兩個大小美女一起看鏡頭..不知道有多好哩

DSC08796.JPG

那天拍了不少的照片

幾乎都是Petty掌鏡的

但是這位小姐似乎很喜歡拍大頭照的樣子喔@@

有一堆都是像這種..睿仔的超級近拍0.0

DSC08800.JPG

連昀哭的樣子都給她拍的這麼近

這樣是比較有感覺嗎@@?

是說...的確光看這張照片我就覺得好像聽到昀的哭聲啦!

DSC08802.JPG

然後這張照片我一定要講一下!

睿仔明明瘦的要命

到底怎麼會讓Petty給拍出雙下巴勒...

說真的也滿厲害的

DSC08811.JPG

後來從行天宮離開之後

我們又帶著兩個小鬼頭搭捷運去芝山站

本來說要去逛天母sogo...

走路過去之後發現那裡人多到一種爆滿的程度(因為周年慶)

所以臨時又決定改去大葉高島屋..然後就又一路從sogo走到高島屋去

 

說到這個我真的不得不稱讚一下我家睿仔的毅力

那天他從早上出門開始..整天都用走的

早上從捷運忠義站走到行天宮再走回去搭捷運..

這樣一段路對小孩來說就很遠了而且還外加爬坡

下午又跟我們從芝山站--天母sogo--大葉高島屋這樣一路走過去

整天加起來走的路應該有個3-5公里?(我猜的= ="不確定..但是真的走了一整天..)

 

連我都走到一個鐵腿的程度了..這小子還是為了要得到麻麻的獎勵而拚命苦撐

每次如果走的很累的時候..就跟他說我們要去買車車嚕!

他就又會打起精神努力往前走耶!真的很不簡單!

當然最後我也真的買了一台車子給他(對小孩子也是要言出必行才可以)

本來累得要命的睿仔..一買到車子馬上又生龍活虎了內@@"

小孩子真的很容易滿足..有夠可愛的..哈哈

DSC08805.JPG

然後那天竟然不小心在大葉高島屋遇到阿基師了@@"

我超喜歡看阿基師做菜的說(雖然我自己很討厭下廚= =...)

能在那邊遇到他真的讓我很驚喜XDDDDDD

雖然我們去的時候那個活動已經快要結束了

可是我還是硬擠過去拍了幾張照片

DSC08808.JPG

阿基師本人真的好小隻

笑起來好可愛喔~~~~~喔~~~~~

(..怎麼好像在說寵物...)

DSC08809.JPG

然後他幫人家簽書的時候

要拍照也都超配合

一直都是笑容滿面耶!!

(現在真後悔當時怎麼沒有馬上買一本書去找他簽名= =")

DSC08810.JPG

不過我擠在人群中拍照的時候

阿基師竟然有看我的鏡頭耶XDDDDDDDDDDD

一整個開心!開心!! 

最後附上一小段阿基師回答問題的影片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遇到他!

我一定會記得去買本書找他簽名滴

 

PS.感謝我家睿拔..下班之後還趕快開車到高島屋去接我們回家!真是體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