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656.JPG

好!我真的懶夠了!

要寫標題的時候一整個心虛+慚愧

今天昀已經9M29D了才要來寫9M的成長記錄

這樣不會太超過嗎= ="

乾脆留著過幾天寫9-10M的不就好了!!

但是沒辦法...太心虛了!

所以硬著頭皮也要補上一篇9M的啦...囧

DSC08675.JPG

從8M到9M這段時間

昀最明顯的進步就是移動方式

因為她已經可以扶著桌面或是牆壁

來來回回的走過來走過去..就像螃蟹橫著走那樣@@

前幾天還忽然自己放手站了好幾秒

害我傻眼了一下...

可能下次寫10M的成長記錄時就已經會走了也說不定

DSC08706.JPG

除此之外

這小妮子最大的改變就是..

她開始會看巧虎了= ="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她正在看巧虎

瞧瞧她的眼神多專注阿....

這真不是個好現象...

DSC08684.JPG

泥看看泥看看!

就算抓著我的置物櫃也要拚命的抬頭看巧虎

明明就太矮看不太到..也一點都不放棄

巧虎對小孩子來說真的有一種誇張的吸引力耶= ="

DSC08676.JPG

然後因為今年冬天好像會冷的比較早

我家這邊最近早晚已經都有點涼過頭了

也就是說早晚有點小小冷..中午不太熱而且溫差有點大..

所以兩個小鬼都已經換季成薄長袖

 

昀身上穿的這個是我從網拍買來的

條紋海軍風格的衣服

我覺得好可愛阿!!可是卻被阿罵.叔叔.阿公一致的嫌棄

就因為它是褲裙= ="

真想跟他們說...我覺得可愛就好啦!!!!

DSC08685.JPG

過說真的這套衣服的板子怎麼會那麼大= =

同樣的尺寸...

上面有一張是穿著吊帶褲的照片

那件吊帶褲穿起來就差不多剛好

這件卻大的像在唱歌仔戲0.0..

只好安慰自己說..沒關係!明年還能穿

 

拍照這一天我家睿仔身上穿的也是新衣服喔

雖然他秋冬的衣服已經有一堆了

根本不需要買

可是我就硬是幫他買了一套秋裝..上衣+牛仔褲的搭配

這條牛仔褲還有附贈紅色的腰帶

穿起來很帥哩!睿仔愛的要命!常常指定要穿這條褲子

那天說到要拍照也硬要穿起來跟妹妹一起拍

整個就是個愛美的小鬼頭@@"

可惜本來幫他弄的好好的衣服..被他跑來跑去整個都變得亂七八糟..腰帶也看不到了

拍起來都不怎麼帥了說

DSC08686.JPG

我常常說這對兄妹是彼此最好的玩伴

我覺得有了昀之後..睿仔明顯快樂很多

而昀也因為哥哥整天都陪她玩..所以常常笑的停不下來哩@@"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睿仔正在大喊"妹妹好可愛喔~~~~喔~~~~~"

也不知道為啥要用這麼搞笑的表情喊

我在旁邊笑到一個快要岔氣的程度

反而昀..根本已經聽習慣了@@所以不為所動

DSC08688.JPG

一路寫到這裡

我真的覺得整個成長記錄的內容很虛...

對啦= =我承認是我隔太久才寫

很多事情一時想不起來了XDDDD

下次我會早點寫的...SORRY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