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好開心

因為我的睿寶貝終於出院啦!

雖然才住了兩天

可是兩天就已經夠折磨人了

這麼快能夠出院真是天大的喜事啊

 

這小子下午從醫院回來之後

果然又是一尾活龍了

他跟昀兩個人在家裡從左邊玩到右邊再從右邊玩到左邊

整個家忽然又變成像戰場一樣亂啦!!

不過這樣才好..表示小孩身體健康咩

 

今天晚上哄睿仔睡覺時也很開心

因為又可以跟他躺在一起聊天..一起唱歌了!

這麼簡單的事情卻帶來好大的幸福感呀!

 

更幸福的是

睿仔住院兩天..麻麻我跟著瘦了將近兩公斤

陳年肥肉離我而去啦!!

感謝大家對睿仔的關心跟祝福

順便也祝福我不要再被肥肉纏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