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_835347_o_1.jpg

這個是Peggy家的豪華型切皂器

別誤會喔!它真的很好用!!

而且上面還有標示刻度

能讓我隨時調整想切的厚度

對於手殘的我來說一整個是切皂的超級好幫手!

 

會想賣掉它只是因為要入手渲染皂專用切皂器了

那這個切皂器就用不太到..

但是放著又可惜@@所以就決定拿出來轉賣嚕!

 

它還很新喔0.0

前後用的次數大約5次而已

售價NT 700

496a01bc44b7f.jpg

至於這個

是跟上面那個切皂器一起在Peggy家買回來的修皂器

它可以把凹凸不平的皂寶寶變身成為擁有一身光滑肌膚的美人喔!

只不過我發現我真的太懶惰了= =

做出來的皂從來都不修邊...

我想說反正自用@@醜跟不醜都差不了多少吧!

所以買回來之後只有拿到手當天試修了一塊皂而已

之後就再也沒拿出來用過了= ="

 

晾著也是晾著..

那就一併轉賣吧!

售價NT 700

 

PS.以上圖片皆有經過Peggy本人同意..引用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