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請婆婆去問家附近的宮的問事時間

確定了今天晚上8點之後有開放問事

所以時間一到我就趕快跟婆婆兩個人一起帶著睿仔過去

我想要趕快弄清楚狀況

好還是不好..都要有個答案才知道下一步怎麼走

但是我滿懷希望的去..卻是一肚子火的回家

 

我真搞不懂我到底是去那邊問事

還是去那邊被嫌棄..被陌生人碎碎念的??

 

身為神明乩身那位女士

講話真的很機車

從頭到尾都沒有打算起乩讓我們問事也就算了

就只會一直跟我婆婆討論我公公外遇的事情

 

我公公外遇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一定要這種時候拿出來討論嗎?

 

接著又講到我跟睿拔還有我小叔的身上

她嫌棄睿拔..說睿拔一個月只賺不到三萬的薪水..還不努力想辦法多賺一點

說我..不要自以為要帶兩個小孩就有多辛苦..人家以前的女人不也都是這樣過來的..誰誰誰家的媳婦現在有兩個小孩要照顧但是也是帶著小孩去上班阿!

哪像我..整天只會用兩個小孩當藉口窩在家裡面

然後又說..過個兩年就快點去上班了啦!整天窩在家裡有什麼用!

接著說我小叔..不找工作怎樣怎樣..哩哩叩叩講一堆

總之我家的人每一個都被她念過.嫌棄過一遍了

再接著拚命嫌我婆婆笨..說她讓我這個媳婦太好過日子..媳婦就應該怎樣怎樣又怎樣..

 

我真的不懂..我家怎樣到底關她屁事?

 

我老公是賺的不多啦!那又如何?她的錢要分我們花嗎?

對啦!我現在是沒工作啦!但是我有說我不想出去工作嗎?過兩年就應該要去賺錢了..這種事情還需要她這個外人來提醒我嗎?全職媽媽不是人就對了..

誰誰誰家的媳婦帶著兩個小孩去公司上班..那是因為人家的老闆開明..能體諒!

難道天下每個老闆都能夠忍受員工帶著小孩去上班嗎?真的這樣的話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懷孕就失業?

我婆婆對我好..是礙到她了嗎?法律有規定媳婦就要是台灣阿信嗎?那我真希望她有女兒..女兒嫁出去當台灣阿信試試看!看她會不會心疼!

再說我小叔沒工作多久了..關我屁事?念給我聽幹嘛?

難道只因為她認識我婆婆..又是個歐巴桑的年紀..就自以為是我的長輩..能對我講這些有的沒的嗎?

 

那真不好意思

為老不尊的長輩在我眼裡根本什麼都不是

何況她只是個陌生人!!

 

我真的很想跟她說

如果沒那個本事..或是沒有那個心

那乾脆把這個宮收起來!

不需要在這裡說三道四..自以為很厲害

其實根本在造口業!

 

一開始我跟她表明來意的時候

還故作神秘的跟我婆婆講說

"我早就覺得你家怪怪的了!前幾天我去學校操場活動筋骨..往你家方向看去就有看到那個東西站在你家了!!"

但是後來我表示希望她能讓我們問清楚到底怎麼狀況..要怎麼處理

她卻只會一直說"阿!那個是你家祖先啦(指睿拔的阿公)..那個沒事啦!"

 

我說"可是有個老師跟我說是有無形的要來跟我兒子討..所以我還是想問清楚"

然後她就很不以為然的說"哪有這種事情!那個一定是你家祖先啦~如果是外來的..你兒子那只會有這樣而已"

我說"那就算是阿公回來好了!那為啥只有這陣子才經常回來?"

她說"妳又知道他最近才回來..其實他常常在家裡啦!只是最近跟妳兒子磁場對上所以才被妳兒子看到啦!"

我接著說"那還是要問清楚阿!說不定阿公有什麼事情要我們幫忙呢?"

結果她說"阿因為他也知道兒子外遇啦!要回來叫媳婦堅強一點"(講完接著大笑)

我"............................."

 

講到這個時候我已經整個火都燒起來了!

我真不知道我是來幹嘛的!

去那邊聽她這些屁話..簡直像個白癡!!

 

如果真的是阿公回來!那她一開始跟我們講的那麼神秘

還說什麼"我不知道該不該講耶..我怕講出來妳們會怕.."

她說這些都是放屁嗎?是嗎是嗎???

 

然後我婆婆從頭到尾只會靜靜的聽她屁

接著再附和說"阿沒辦法啦!就已經外遇了...OOXX"

而且還講的非常起勁

我看她完全就是已經忘記我們一開始的目的!

連睿仔都已經不耐煩的吵著要回家也充耳不聞

 

我真佩服我自己還在那裡硬撐了10多分鐘

只因為還是想看看那個女人有沒有一絲一毫想要結束八卦來辦理正事的意思

但是事實證明我真的他媽的是個白癡!

所以最後我真的受不了了!直接跟我婆婆說我要帶睿仔回家了!

因為我如果再不離開..我真的會在那邊當場爆炸!!!

 

回到家之後我跟正在照顧昀的睿拔講這些事情

睿拔說"像這樣的人..我看也不必指望她講的話有多少可信度了!"

 

沒想到一個身為神明乩身的人竟然是這種言行

那跟我爸爸帶給我的..對於乩身的印象真的是差太多了!!

今天我算是大開眼界了..

如果可以..我還真想當面問問那間廟裡的神明

為什麼找這樣的人來當乩身??

這還真是"萬中選一"阿...

 

總之..現在問題還是沒搞清楚

只有去那邊白白的受了一肚子氣

我也不期待我婆婆還能幫什麼忙了

再另外找別的地方問問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