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仔最近每到晚上

就會忽然指著我家樓下客廳和室的方向問我

"麻麻...他是誰?"

 

這現象一開始並不是我發現的

因為通常睿仔是7點半-8點後才會這樣問

但那個時間我幾乎都已經帶著昀上樓哄睡了

是睿仔已經連續這樣問了好幾天之後

有一天阿罵忽然告訴我的

 

然後最近睿仔這個"提問"的時間變早了

有時7點..有時6點半就問了

"麻麻..他是誰?"

 

我神經比較大條

所以不會像阿罵那樣起雞皮疙瘩

通常我會隨便講個東西打發睿仔

比如說"那是衣櫃"或者"那是XXX"...

有時這樣講了他就不再問了

 

但是這一兩天這樣的講法他似乎不太能接受

像今天晚上就一直很堅持的問我"麻麻..他是誰?"

可是如果我反問他.."那你說他是誰?"

睿仔只會有一個反應..就是歪頭然後發出"咦?"的聲音

之後又會開始問我"麻麻..他是誰?"

 

其實我很不想把這件事情往怪力亂神那方面想

通常我只當是小孩子好玩..亂問的

只不過有時我也會覺得..如果睿仔真的看的到一些什麼呢?

那我繼續這樣相應不理...好嗎?

 

而且最近我在廚房煮睿仔的晚餐

有時一回頭想拿個什麼東西卻覺得有人在我身邊

不過每次都是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這種現象不是每天..就偶爾

我也不是很在意...就覺得應該是錯覺罷了

 

只是昨天傍晚我又有這種感覺了..

一回頭拿個東西眼角卻瞄到一個黑黑的..很像是小孩子的頭頂

但是定神一看又沒有...

這樣是不是有點奇怪呢...

不過昨天睿仔並沒有問我說"他是誰?"耶...

那應該是我的錯覺而已吧??

 

是說...

像這樣的情形該怎麼辦好呢?

我當然希望睿仔是為了好玩而亂講..

最好都是麻瓜什麼都看不到感應不到

只不過若真的睿仔能看見些什麼呢?

我要繼續不理他嗎?還是應該做些什麼....???

誰能給我一點建議阿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