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到底為什麼要創造蟑螂啊?

蟑螂到底對整個生態有什麼好處?

誰能回答我這個問題...????

 

我記得我國中的時候對於蟑螂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看到蟑螂就是一手拿起拖鞋送牠上西天

然後祝牠早死早超生

 

可是這幾年我忽然變得非常怕蟑螂= ="

雖然我看到強哥出沒時..還是會強做鎮定想辦法解決牠

但是現在要我拿拖鞋去把強哥打爆

那是絕絕絕絕絕....絕對不可能的!!

因為我要是看到牠的身體爆漿..我就會整個人快崩潰

 

今天早上差不多11點的時候

我心血來潮想說檢察一下睿仔秋冬的衣服

看有哪些能穿..哪些不能穿的

這樣要採買昀的衣服比較有個頭緒

 

但是沒想到我才拉開抽屜..一翻動衣服就看到強哥飛快隱沒到另一堆衣服裡的身影

當下我全身的雞皮疙瘩都豎起來了= =

可是不解決牠又不行...我只好去廁所拿泡沫噴霧

然後一手輕輕的把衣服一件件拿開..另一手準備隨時對強哥進行泡沫噴射!!

 

當我把整個抽屜裡的衣服都拿開..剩下最後一件衣服的時候

強哥的身影還沒出現我就快要被抽屜底的強哥大便給嚇昏倒了= ="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強哥的大便..而且還不少

明明上禮拜我打開抽屜整理要給點麻的衣服時還沒看到的阿!!

這表示這位強先生是最近才入住的...

剛入住就能製造這麼多大便...難道這位強哥當真滿肚子只有大便嗎...

 

雖然看到這些大便我已經有種神經快要斷線的感覺

可是隱藏在衣服底下的強哥本尊還是得要解決才行!!

所以我只好鼓起勇氣一手拉起衣服然後一手馬上狂噴泡沫

但是這隻強哥身手實在太過矯健了= =

以往用泡沫噴射對付強哥無敵手的我竟然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牠跑到床底下去了...

天啊..這該怎麼辦??我可沒那能耐把雙人床給搬開壓...

所以..只好..暫時當作沒這回事...囧

 

不過衣櫥裡的強哥大便跟那些慘遭大便汙染的衣服還是得要解決啊!!

所以...我就一股腦的把三個抽屜裡的小孩衣服全部搬出來

然後才發現三個抽屜裡都被強哥大便給汙染了...

馬的...果然是個滿肚子只有大便的死蟑螂!!

 

我馬上把那些衣服全部丟到洗衣機裡去洗

還選用AG銀抗菌的功能...

一次全部洗..才知道睿仔原來有這麼多衣服(少部分是昀的)

我家那個14公斤的國際牌洗衣機竟然一次全滿耶..歐買尬

 

把衣服交給洗衣機去解決之後

我就回來把強哥大便通通擦掉

然後拿出100ML的噴瓶裝入酒精

再拿出所有我手邊可以消毒殺菌的精油..一股腦往酒精裡倒

(精油可以溶於酒精)

調製出一瓶特濃的殺菌精油酒精噴霧

然後就開始往那三個抽屜瘋狂的噴噴噴噴噴!!!

 

抽屜每一個角落都噴到之後

拿出拖把把整個房間拖過一次再噴滿精油酒精噴霧再拖一次

尤其強哥經過的路徑..前後噴拖噴拖超過3次

拖完最後一次再噴最後一次的精油酒精噴霧在地上..讓酒精自然乾燥

 

然後..托強哥的福

本來就每天擦房間地板的我

這下子更是把白色磁磚擦的亮晶晶了..囧

而那瓶100ML的精油酒精噴霧也就這樣一次用到見底了..

 

一下子把房間大消毒之後

有稍微安撫了我被強哥驚嚇的心情

但是那個罪魁禍首....阿強大哥

還安穩的躲在我的床底下啊!!!

天啊!你一日不死...我哪能安穩的睡啊!

 

強哥!你下次不要再被我看到

不然我一定毫不留情送你上西天!!

 

PS.如果你夠聰明..還想繼續活下去的話

煩請移駕到隔壁房間...我小叔房間有數不完的食物讓你慢慢吃

比起我這個只有小孩玩具沒有食物的房間..那邊簡直就是你的天堂!!

快點移民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