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睿仔睡覺之前一定會要求我講故事給他聽

他總是會趴在我身上說"麻麻講豬豬"..意思就是要我講三隻小豬

只有我講完三隻小豬他才能心甘情願的入睡

不然他可是會一直纏著我纏個沒完沒了

但是他的三隻小豬跟人家不太相同..是在他的指導之下修改的版本喔!

 

以下故事開始

從前從前有三台車車跟三隻小豬

(其實應該要說有三隻小豬跟他們的三台車車...但是睿仔一定要先聽到三台車車..不然他不甘願@@")

豬大哥開藍色喜美車.豬二哥開消防車.豬小弟開銀色跑車

(別問我為什麼只有豬小弟開跑車...因為那是睿仔分配的..大部分時候一樣偶爾會有變動)

有一天豬麻麻對三隻小豬說"你們三個都長大了..要自己出去蓋房子住嚕!"

(這時睿仔會說豬麻麻跟豬把拔還有豬妹妹住)

於是三隻小豬就出門找地方蓋房子了

 

豬大哥比較懶惰所以就蓋了一間最輕最容易蓋的稻草房子跟稻草車庫

豬二哥不想蓋的太辛苦但是又希望房子能堅固一點所以就蓋了木板房子跟木板車庫

只有豬小弟不怕辛苦非常努力的蓋了一棟磚頭房子跟磚頭車庫

 

有一天森林裡面來了一個開紅色吉普車的大野狼

(車種一樣是睿仔指定...偶爾會替換成古董車或是拖車)

大野狼肚子餓了所以從森林裡面出來找東西吃

他第一個來到了豬大哥的房子外面對著房子裡的豬大哥說"小豬阿小豬!我要把你吃掉..還有你的藍色喜美車也要給我!"

但是豬大哥不想被大野狼吃掉阿!所以就躲在房子裡不敢出去

結果大野狼就"呼~~~"的一聲輕輕鬆鬆就把豬大哥的稻草房子跟稻草車庫給吹倒了

(呼~~~的音效睿仔會自動補上)

豬大哥只好趕快開著他的藍色喜美車跑到豬二哥的木板房子裡躲起來

然後大野狼也開著他的紅色吉普車追過去了

 

大野狼來到豬二哥的房子外面時..豬大哥跟豬二哥已經都躲在木板房子裡面不敢出去了

所以大野狼就對著房子裡的豬大哥還有豬二哥說"你們兩隻小豬都給我出來..我肚子很餓..一定要把你們都吃掉才會飽!還有你們的兩台車子也都要給我!"

但是豬大哥跟豬二哥一點都不想要被吃掉阿!

所以不管大野狼怎麼喊..他們都一直躲在房子裡面

於是大野狼就"呼~~~呼~~~"的吹了兩下就把豬二哥的木板房子跟木板車庫也吹倒了

(此處音效同樣由睿仔補上)

豬大哥跟豬二哥非常的害怕只好趕快開著他們的車車跑到豬小弟的磚頭房子去躲起來

當然大野狼也不放棄的開著紅色吉普車追過去了

 

等大野狼追到豬小弟的房子外面時..豬大哥跟豬二哥還有豬小弟已經都一起躲在磚頭房子裡面了

大野狼很生氣的對著房子裡的豬大哥.豬二哥跟豬小弟說"三隻小豬阿三隻小豬..你們通通給我出來!我快餓死了..我一定要把你們全部都吃掉!還要把你們的三台車子都開走!"

可是豬大哥跟豬二哥還有豬小弟都不想被大野狼吃掉阿!

所以他們都不肯跨出房子半步

於是大野狼就又開始"呼~~~呼~~~呼~~~"的吹起來想把豬小弟的磚頭房子也吹倒

但是沒想到磚頭蓋的房子實在太堅固了

不管大野狼怎麼"呼~~~呼~~~呼~~~"的吹..吹到大野狼氣喘吁吁累得半死..磚頭房子還是一動也不動

(這段的音效由麻麻非常努力的發出呼呼聲跟喘氣聲製造氣氛)

 

所以大野狼只好爬上屋頂想由煙囪跳下去..他想說這樣就可以吃到小豬了

沒想到大野狼從煙囪往下一跳之後就"噗通!"的一聲掉到豬小弟煮的一大鍋熱開水裡被燙死了!

(這時睿仔會非常開心的大聲說出噗通的音效)

所以以後就不會再有大野狼要來吃掉三隻小豬

而懶惰的豬大哥跟豬二哥也了解到蓋房子還是堅固最重要..偷懶是不行的

所以他們回去之後也各自蓋了一棟磚頭房子跟磚頭車庫

從此以後三隻小豬就跟他們的車車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在磚頭房子跟磚頭車庫裡面了!

 

故事到此結束

然後睿仔就會非常開心的拍拍手準備睡覺而且通常沒幾分鐘就睡著了

不曉得這種不合邏輯的故事到底那邊吸引睿仔?

大野狼只有一個人到底想要怎麼開走三隻小豬的車子?何況他自己也有一台內= ="

但睿仔每次都聽得很高興就是了!

而且我如果想講別的故事也不行...就是一定只能講"三隻小豬睿仔版"

所以...

這麼吸引我家寶貝睿仔的故事內容當然就一定要記錄下來..等他自己長大回來看

說不定到時候睿仔會不會自己也覺得很好笑呢!

原來曾經有個這麼吸引他的"三台車車跟三隻小豬"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