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5/9號那天我又去跟約會了

而且這次還是兩家人全部出動..大大小小加起來一共9個人內..有夠大陣仗的吧!

其實出發前我還有點擔心這兩家的男人第一次見面會不會一整個很冷阿...

畢竟我家睿拔也不是那種"熱情奔放.自娛娛人"的料咩

所以還真的有給他小擔心了一下

可是真正去到動物園跟飛他們一家子會合之後馬上就忘記這種想法了

因為.........

去動物園那種地方..忙著顧好會往不同方向跑的小孩都來不及了

哪有空去管兩個男人到底有沒有話聊阿= =||

更何況我一有空就得抓緊時間跟飛聊天內..不然誰知道下次要約到甚麼時候才能成行阿..

所以..兩個男人就放生去吧0.0...小孩沒顧丟就好

在踏進動物園之前我老早就做好要跟人家人擠人的心理準備了

誰叫現在那兩隻聽說名字叫做團團與圓圓的"黑白.雙熊"那麼紅

只是沒想到連想要去人擠人都還要拿號碼牌才有資格進去= =

看著入園時拿到的熊貓館參觀時間號碼牌...心裡真是一整個囧...

一個梯次20分鐘..還那麼多人..看的到甚麼鬼才怪

果不其然...真的就是排長長的隊伍然後走進去再走出來

連想停下來花3秒鐘拍個照都不行只能邊走邊拍...而且那兩隻團圓還其中有一隻在睡覺

出來之後一整個覺得.......還是過1年之後再來看比較划算

而且今天整理照片的時候不小心手殘把熊貓的照片給刪了..所以就假裝根本沒看過熊貓好了

還是我們家睿仔跟飛的小王子手牽手哥倆好要去坐遊園車的背影比較卡哇伊啦!

這次我們家的千金小姐昀昀也跟著去湊熱鬧了

雖然她才4個多月而已根本就看不懂甚麼叫做動物

(我想在她眼裡應該是身邊的遊客比較像動物吧@@")

可是都說了是全家出動了所以當然不能少了昀昀咩..就當去散散步也好啦!

不過那天的天氣真的好熱喔...比起上次我跟睿拔帶睿仔去動物園時陰涼的天氣..那天的太陽有夠毒辣的!

我跟睿拔一下車就覺得有想暈倒的感覺= =

這時候我早在去年冬天昀昀出生前就準備好的推車遮陽傘就派上用場了

架上去之後可以跟著太陽的角度隨意調整防曬效果還不錯

不只免去了昀昀會被陽光刺傷眼睛也免去了睿拔猛擔心他的寶貝女兒會被曬黑曬傷的疑慮

(果然拔拔就是會比較疼女兒後.......)

真不枉我大費周章的從國外弄一支回來阿

可是也許是推車上架著一個遮陽傘太少見了...

後來我發現每個路過的人都會對著我家推車行注目禮內..真是有點給他不好意思

上次帶睿仔來動物園只逛了半圈

所以這次我的目標一開始就是還沒逛過的另外半圈

不過因為睿仔一直說他要去看企鵝所以還是先坐了遊園車上去企鵝館看了一下才又往下走

這是在企鵝館出來之後不遠的地方拍的

沒特地要兩父子擺POSE..只是隨意的拍了一下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後頭的睿仔一整個很上鏡頭喔

我們在這個地方小小的休息了幾分鐘

這幾分鐘的空檔裡面睿仔跟飛的小王子這對哥倆好真的是有夠忙的

因為他們都忙著要玩推車上的那把遮陽傘啦@@"

小孩的好奇心果然不是蓋的..連一把傘都可以玩成這樣

幸好這遮陽傘還不算太脆弱...經過哥倆好的小小玩弄之後還活的好好的

正當睿仔跟小王子忙著玩弄那把傘的時候

我就要趕快拿起我的相機來拍照阿!不然帶相機來幹嘛....

話說這張照片小王子超帥的ㄟ!一點都不像一個一歲多的小孩溜0.0

(他的身高感覺好像比睿仔高了一點..睿睿..你是都吃到哪裡去了...為什麼不長高一點阿= =?)

當然我家睿仔也是帥的不得了啦!(麻麻我自己看當然怎麼看怎麼帥嚕)

兩個帥哥配一個小美女..這畫面還不錯看吧

話說上一次來動物園

這台瑪格羅蘭的推車是載著睿仔滿園跑

這次又舊地重遊加上多了一個昀昀當然更少不了這台小推車的服務

我們家的睿仔哥哥也不是蓋的喔!

不只沒有跟妹妹搶推車坐...還搶著幫忙推車子內

途中因為昀昀討著要我抱而睿仔有點累了所以好不容易輪到睿仔上座了

才坐沒3分鐘昀昀在我手上睡著了..跟睿仔小商量一下之後

他也馬上答應下車把位子讓給妹妹睡覺用

真的是有夠可愛外加貼心的

到了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其實已經快逛完動物園了

大家也都很累了

可是我們家的睿仔哥哥還在很努力的往前走喔!

因為推車讓給妹妹睡覺去了所以雖然自己也很累但是還是好努力內

而我們家的睿拔也很體貼一路上都很細心輪流幫我照顧兩個孩子

最後睿仔真的很累了也是由他一路抱著走下去的

所以這張兩父子手牽手走路的背影在我看來更是有種很幸福的FU內

開始寫這篇文章之前我先繞到的格子去看了一下

她說有點懊惱又忘記跟我拍照

沒關係啦!這次先用這個哥倆好的照片頂著

下次我們出遊的時候再給他好好拍個夠!

PS.那天睿拔回家之後累爆了...他說"下次別再找我去動物園"...所以....OK!沒問題!下次我們改去植物園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