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82.JPG 

今天早上我的昀寶貝一起床

她可愛的臉就成了這副模樣...

為什麼...她會流鼻血??

DSC09984.JPG 

更恐怖的是

她那半夜不知道何時流出來的鼻血竟然把她的羽絨睡袍染成這樣

這副景象簡直讓我觸目驚心

 

我真的不知道她為什麼會流鼻血

更不知道她是什麼時候流的鼻血

明明昨天晚上睡前還一切都好好的

怎麼會一早起來成了這副模樣?

 

東想西想的結果..

我覺得最大的可能是...

她被睿仔踹到一邊的鼻子所以才流鼻血= =

 

因為我家睿仔的睡相真的給他很差!差到不行的那種差!!

明明大家都一起躺好入睡..但他睡沒多久就會開始翻滾

而且還愛橫著睡外加邊睡邊拚命往我跟昀這邊擠

昨天晚上昀曾經睡到一半忽然哭了一聲

也許就是那時候被睿仔踹到鼻子..痛了才哭的吧..?

 

可是因為她只哭了一聲就停了

當時睡夢中的我還以為她是"喊明"呢...

所以只拍了拍她幾下就跟她靠在一起繼續睡了

沒想到早上竟然會看到這種結果

 

雖然我不能肯定睿仔一定是兇手

不過我想以後..還是讓昀靠牆邊睡..我來睡她們兩個中間好了

免得這種事情再發生

看到昀這樣我真是心疼死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