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52.JPG 

睿仔早在兩歲的時候白天就已經都不需要用尿布了

從那時候到現在快要三歲的這段時間以來

我早就發現其實他根本連晚上也不需要用尿布

總是乾乾的一覺到天亮

但是我老是排除不了那個害怕洗床單的心態XD

所以還是一直都漠視他已經不需要尿布的事實

依然每天晚上幫他包上尿布才讓他去睡覺

 

直到上個月他大概是受不了了吧@@"

自己開口跟我說"麻麻~我不要包尿布"

我說"那你以後晚上睡覺之前都要先去尿尿然後就要到天亮才能尿了喔!你能做到我就不要幫你包"

接著睿仔說"好!!"

所以從那時候開始就正式脫離尿布

他也都有遵照約定每天睡前先去小便而且從來沒有尿床

 

本來他脫離尿布的三天後我就想記錄下來

但覺得不太放心所以硬是觀察了一個月

到目前為止天天都很成功~~看起來是沒問題了!

這樣非常好!以後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兒子連一次尿床的床單都沒讓我洗過就戒掉尿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