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昀上個禮拜某一天忽然學會了點頭表示"好"

(對..我真的忘了是哪一天=_=)

那天是我要帶兩隻小鬼下去樓下客廳

我隨口對昀說了一句"麻麻要帶你們下樓了喔!等等要幫我拿東西黑"

結果昀就看著我..用力的點了點頭@_@

 

當天晚上阿罵也發現昀會點頭了

因為昀要拿睿仔手上的水杯結果睿仔顧著喝水不肯讓給昀

結果昀跑去跟阿罵咿咿呀呀的告狀

阿罵問昀說"你要拿哥哥手上那個喔?"

然後昀就很大聲的"嗯~~~"了一聲外加點頭表示

當然阿罵的反應也跟下午的我一樣..很傻眼也很驚喜

接下來連續幾天都逮到機會就拚命問昀說"OOXX好不好..OOXX對不對"..

 

本來那天晚上我就想要把這件事情PO上格子

但是我這個人就是喜歡圖文並茂

但是點頭用拍照的沒辦法看出來所以決定用影片

只是想歸想又讓我一下子忘記就忘了好幾天XD

在這幾天之內昀又忽然從點頭進步成會邊點頭邊說"好"了@_@

雖然發音不是很清楚很標準..可是經過我連續兩天不斷的實驗

她真的是在說好耶!

所以今天就拍了影片為證了

 

這是三段小影片接在一起的

我故意拿個東西問昀說這個給她好不好

她都有點頭說好喔!

一共有三次~這樣應該看的清楚了吧

 

我們家的寶貝女兒又往前邁進一大步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