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公一起帶兩個寶貝出門

傍晚要回家前先繞到市場去買一家子的晚餐

跟我手牽手過馬路的睿仔

不知道是剛在安全座椅上睡醒~還有點神智不清或是什麼的

平常都能走的很好的他忽然就跌倒在馬路上了

 

我蹲下正要把他扶起來的時候剛好一台車子左轉彎過來

車輪離睿仔不到30cm的距離!

那一瞬間我真的嚇死了!!

 

要是那台車轉彎的角度再靠近睿仔一點..

或者睿仔跌倒的地點再靠近馬路中央一點..

天阿..後果真的不是我所能想像的

 

所幸我還是很好運的

我所想到的如果都沒發生

那台車很順利的離睿仔約30cm的距離轉彎過去了

我的寶貝睿很也平安的爬起來繼續走路

 

雖然現在想起來我還是非常心驚肉跳

雖然我今天晚上還真的躺在床上陪睿仔睡覺的時候小哭了一下

(因為我真的嚇到了...)

但是真的很感謝上天..

今天晚上我還是很幸福的能夠擁著我的寶貝陪他入睡

 

這次的事情也讓我以後要更警惕自己

帶小孩走在馬路上的時候要比以前更小心注意

以後..才能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