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92.JPG 

我家這對兄妹感情很好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打從昀還很小的時候

他們就一直是彼此最好最好的玩伴

DSC07495.JPG 

他們會一起玩.一起吃.一起哭.一起笑

DSC08018.JPG 

有時玩累了還會一起睡

DSC08001.JPG 

而睿仔也一直是個很好的哥哥

很多時候他會這樣抱著他親愛的妹妹一起看巧虎

DSC07993.JPG 

有時心血來潮會像這樣親一下昀的臉頰

然後說"睿睿愛妹妹~~"

 

我一直都以有個能夠這樣真心疼愛妹妹的兒子為傲

但沒想到原來在昀的心中

睿哥哥也是同等的重要!

 

今天晚上睿因為玩累了比較早睡

而傍晚在車上有小睡一陣子的昀則還在一旁生龍活虎的玩耍

即使我故意把房間燈都關掉只剩下小夜燈發出的微弱光芒

這小妮子還是依然故我的玩個不停

 

本來我也想說就隨她去吧

只要不去打擾睿仔睡覺就可以了

但沒想到我才有這個想法而已就看到昀直直的往睿仔的方向爬去

原本我打算出手把昀抱回身邊

但在那一刻我卻看到令我感動落淚的一幕

 

我的昀寶貝竟然輕輕的親了她的睿哥哥臉頰一下!

 

當下..我都傻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昀主動親睿仔

雖然她還不懂得要把嘴唇嘟起來去親

但她確實是親了睿仔

因為在我還在驚訝的當下...

昀又用同樣的方式親了睿仔好幾次!!

 

那畫面就好像昀在跟哥哥說

"哥哥..謝謝你疼我!"

 

雖然昀親完之後就若無其事的轉頭去拿玩具來玩

但她的舉動真的讓我非常的驚訝也非常的感動...

感動到很想大哭一場

(不過我承認我有小哭...XD)

 

原來平常睿仔對她的疼愛她都有感受到..也都有記在心裡

只是她還不會用言語表達而已

不過..她這突如其來的行動示愛也已經足夠代表一切了

 

真的很可惜

當下因為環境一片昏暗加上太過驚訝

所以沒能拍下照片留念

但那令人感動的一幕已經深深的刻印在我的心上

直到現在我邊打網誌還一邊很想哭呀...

(我當媽之後哭點真的很低= =..)

 

不過我是真的覺得..能夠擁有兩個這麼可愛的寶貝實在是太幸福了

也幸好當初原本只想生一個小孩的我們後來有決定把昀也生下來

才能讓這兩個小孩在彼此的成長過程中相互陪伴..不會孤孤單單的

每天兩個人都是快快樂樂的打打鬧鬧..一起長大

 

我很希望他們兩個能夠一直這樣相親相愛下去

最好等到我老了他們長大各自成家了也還能夠互相扶持

(這樣好像有點想太遠了....囧)

 

但不管未來如何....

目前的幾年以內都繼續維持這樣的好感情是有必要的!!

因為我才有機會補拍到昀偷親睿仔的畫面嘛!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