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收到上禮拜訂購的貓薄荷精油跟3瓶純露啦!

(大馬士革玫瑰&羅馬洋甘菊&橙花)

 

傍晚的時候興沖沖的用貓薄荷調好一瓶防蚊液

就帶著兩個小鬼到學校去對蚊子下戰帖了!!

因為之前都用檸檬香茅做主調..但是效果總是大約80%而已

兩個寶貝還是三不五時會被比較強的蚊子給親到

既然好不容易買到號稱有敵避10倍驅蚊效果的貓薄荷精油

那當然要馬上來試試看效果好不好啦

 

這次試驗的結果真的效果非常好

從出門到回來根本沒有一隻蚊子敢靠近我們

那感覺真的超級爽的!!

只是貓薄荷精油的味道真的很臭內....

跟它比起來..當初覺得很臭的檸檬香茅也算好聞了= ="

 

好..然後以上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晚上8點多我哄睡昀之後

覺得眼睛有點疲勞所以順手拿起羅馬洋甘菊純露想來洗一下眼睛

(能當洗眼液的只有德國洋甘菊.羅馬洋甘菊.矢車菊.綠桃金孃這四種純露)

就當我這樣順手拿起來往眼睛一噴!!

媽呀!怎麼會熱熱的..還有點刺痛????

當下心裡還想說不應該是這樣阿...

等1秒後..貓薄荷的臭味跑出來了我才發現

原來我拿自己調的防蚊液來噴眼睛!!!!!!!!!!!!!!!!

天阿= =精油不能噴眼睛的啦....

天下怎麼會有我這麼笨的人啊???

 

我飛快的跑到浴室去先用大量清水沖洗眼睛

雖然平常時候精油灼傷應該是用油稀釋而不是用水

但是我想說那瓶防蚊液老早就稀釋過了..直接水沖應該可以吧= =

所以就還是用水了..幸好沖洗完畢也沒什麼大問題

只是眼睛真的一整個很熱啊XD

瞬間有點覺得自己可能會失明的FU

 

回到房間之後我找出真正裝著羅馬洋甘菊純露的瓶子朝我的眼睛大大的給它沖洗了3次

每次沖洗都還會閉著眼睛讓羅甘純露待在我的眼睛裡久一點

經過3次沖洗之後眼睛就不熱了..視力也很正常

如果我不說真的不會有人發現我幹了拿防蚊液來噴眼睛這種蠢事啦!哈哈哈

只能說羅馬洋甘菊你真的是太讚了!!愛死你了~~~~~

 

PS.今天晚上剛好睿拔的眼睛也有點紅腫

所以我也拿了一些羅甘純露去讓他洗眼睛外加濕敷

目前他睡下去就叫不起來...所以也不知道眼睛退紅了沒

但是我想應該有效...只是這個不識貨的睿拔一直嫌棄羅甘的味道不好聞

我內心OS...本來想買德國洋甘菊純露的勒...

阿不就幸好沒有..不然羅甘你都嫌臭..那換成德甘你不就要逼我丟去垃圾桶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