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睿仔到底是像把拔還是像麻麻??

每個人看都有不一樣的答案...有的說像把拔有的說像麻麻...

(當然那種恭維阿公阿罵說像阿公阿罵的不算數....明明一點都不像= =''說像的不是太虛偽就是瞎了眼)

為了想解開謎底...我特地翻出了睿仔把拔小時後的照片來比較一番(相片上的日期是翻拍的日期)

這是睿仔把拔大約7個月大時候的照片

現在睿仔5個月了...睿仔阿罵說睿仔跟這張照片很像

我特地挑這張角度差不多的....

各位看官覺得如何?

有像嗎??
'

這張的話已經是睿仔把拔再大一點的時候了

忘記問婆婆是睿仔拔多大的時候

但是還是姑且拿來比比看

差不多的角度....

有像嗎?

換個角度....

好像有點像ㄟ.....

看完這幾張...

我自己只覺得....

睿仔比睿仔拔小時候ㄏㄤˋ拎多了....

還是母奶養的比較好吧!!阿公阿罵還嫌不夠胖勒...真是沒道理(離題了QQ")




由於麻麻我小時候很少拍照

且手邊也沒有小時後的照片...

姑且就來個合照...看有沒有像吧!

其實麻麻我自己偷偷覺得滿像的ㄟ......

雖然在阿罵口中...

我家睿仔像遍阿公.阿罵.把拔...就是沒說有像麻麻

連睿仔細細的頭髮擺明就像麻麻(老公家每個都粗絲的啦...沒一個頭髮細)..也硬要說那是胎毛...

看到鬼...明明胎毛就剃掉了....不然我收集的那包胎毛是我自己的頭髮嗎?= =

不過沒關係...在麻麻心中就是覺得睿仔像我...

因為睿仔可是我辛苦背了40W+2D才卸貨的ㄟ...沒道理像你們這些不相干的人吧!(但是像拔拔我還可接受啦...)

總之...不管像把拔或麻麻...

我家睿仔健康又可愛...麻麻我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