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睿仔喝ㄋㄟㄋㄟ的時候總是緊緊的抓住我

用他那小小的手

把媽媽....揪的緊緊的

就好像....

不抓緊一點...媽媽就會不見了一樣

如果把他的小手從衣服上扒開

就會轉而握緊我的手指...怎樣都不肯放

小小年紀....卻把媽媽的手牽的好緊


我常常在想...

這是睿仔愛媽媽的表現嗎?

除了這個...睿仔也經常用他自己的語言對著我伊伊ㄚㄚ的說個不停

早上醒來看到我也總是會笑...

雖然睿仔還不會說話...

又或許應該說他會說話只是我聽不懂....

但是他在用他的方式表達他愛媽媽是嗎?

 

等到他一天天的長大

睿仔還會愛媽媽多久呢?

這是個無法確定的答案....

但....我確定....

媽媽.....會永遠愛睿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