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罵開始密謀要給睿仔喝配方奶了

總是有意無意的說...

"他現在長大了...要喝的奶量越來越多...妳的奶會不夠喔..."

"他長大了...需要更多的營養...該給他加一點奶粉一起喝才有營養..."

 

前天還對睿仔說...

"叫你把拔努力賺錢給你買ㄋㄟㄋㄟ...好不好?"

我在旁邊聽到了回說"買ㄋㄟㄋㄟ??"

阿罵還理所當然的說"阿都對阿...買ㄋㄟㄋㄟ阿...有啥不對"

我馬上說"不用了...幹嘛花錢買ㄋㄟㄋㄟ...喝母奶最好"

但是心裡真是三條線...冏

 

我不懂...我真是不懂....

母奶到底是哪裡比不上配方奶阿?

我每天可以多出2-300cc當庫存...只是我懶的擠...哪裡有奶不夠?

母奶有1000多種營養...配方奶只有70多種...DHA跟AA的含量配方奶也只有母奶的80%...

這樣到底是誰營養阿?

看看我家睿仔的照片...我有把他養的很不好嗎?

不然為何有免錢的營養ㄋㄟㄋㄟ不要...偏偏要花錢去買?

是想累死我老公還是我家中樂透了有錢沒地方花而我不知道??

 

為何當初很支持我餵母奶的阿罵會說出這種話?

我想原因不外乎就是嫌他孫子不夠胖...可是現在5個月好歹也有8公斤..到底要那麼胖幹嘛?

或是她那些沒常識又只會看沒營養的電視的同事又在嚼舌根...說母奶只要餵六個月就不夠喝了不夠營養..

XD...三姑六婆就是這麼麻煩....偏偏阿罵還很相信那些三姑六婆...Orz...

 

可是...不管怎樣...

凡是遇到跟我家睿仔有關的事情...麻麻我就會化身"貳媳婦"來捍衛我家睿仔的權利...

睿仔要喝什麼不要喝什麼應該由麻麻我來決定!

其他人不應該也無權干涉

 

睿仔你放心...

麻麻會幫你捍衛你最愛的ㄋㄟㄋㄟ的!

牛的ㄋㄟㄋㄟ就留給牛去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