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跟老公準備要去洗澡

但是我老公就是那種電視一看就會定格的人

所以我就懶得等他..想說自己先去洗好了

然後我就去開門

 

沒開門沒事

一開門..一個不明物體掉到我的臉上再掉到我的手臂上

然後我很鎮定的把牠甩掉

等到牠又從地上爬到門上我才看清楚..那.是.一.隻.蟑.螂.

 

媽呀..當下我真的很想跳起來尖叫

本來就很怕蟑螂了還被牠碰到我的臉跟手真是超想崩潰的

但是為了不要嚇到小孩也為了不要被我公公嘲笑所以我故做鎮定的叫我老公來解決這隻不長眼的大強

(我曾經因為被一隻蟑螂飛到小腿上而尖叫..然後被笑了一頓..不知道為啥蟑螂老愛飛到我身上)

 

平常我解決蟑螂的方法是用很多的泡沫淹死牠

但是昨天案發地點是在客廳...

為了避免被我公公放冷箭

所以還是叫我老公拿東西來打

 

然後我老公去拿了幾張舊報紙折一折確認那個報紙捲夠堅固之後

朝著那白目大強狠狠的啪!一聲打下去

接著就用那捲報紙把蟑螂撿起來包進去準備拿去垃圾桶丟掉

 

我跟在他後面說"你確定牠已經死了嗎?剛剛那樣應該只是把牠打昏而已吧!"

然後我老公就天真的說"牠就不動了啊..不動就是死了吧!"

到底是誰跟他說不動就是代表死了..也可能只是昏倒啊= =

接著我要他把報紙打開..果然看到那隻大強還在抽動著牠的觸鬚跟腳..

 

我就說"你看!我就說牠根本沒死..快點把牠弄死啦!"

我老公說"那有什麼問題!"接著又把蟑螂用報紙包起來然後縱身一跳!!

用他的大腳外加體重的重力加速度往報紙上一踩!

"看吧!這樣不就解決了!"一臉得意貌

我冷冷的說"你剛剛那一腳沒踩中..."

我老公不相信的又把報紙打開再確認一次..果然沒中!蟑螂還是不斷的抽動著

這時候我簡直笑到肚子要抽筋了XDDDDDDD

 

然後我老公為了雪恥就又重複一次剛剛的動作

這次真的有中了!他的腳不偏不倚的踩在報紙上蟑螂應該在的位置

不過我為了一洩剛剛被蟑螂掉到臉上的深仇大恨就硬是恨恨的補了牠幾腳

然後才甘願讓我老公把那坨報紙丟到垃圾桶裡

像這樣的殺蟑螂方式真是令人痛快啊!

 

但這時我公公又開始放冷箭了

"打蟑螂就打蟑螂..只不過一隻蟑螂而已搞成這樣..OOXXOO..."

 

厚!老頭你不懂啦!

這也是一種生活樂趣好嗎!

有誰像我們這樣打蟑螂也可以玩的很開心的啊?

這種生活中的幽默我想你永遠也沒辦法理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