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50.JPG 

人家說

當一個空間裡有兩個以上的小孩

只要當中有一個感冒了那另一個有超過80%的機率會中標

我不得不說這句話實在太貼切了= =

 

上禮拜昀忽然感冒

有點小發燒外加咳嗽流鼻水

那天我才想說要把他們兩個隔開一點免得睿也生病

但隔天睿就跟著流鼻水...囧

所以上禮拜四那天這對小兄妹只好手牽手一起去看醫生了

DSC09955.JPG  

不過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即使正在生病而且身處在醫院裡

照樣是可以玩得起來

所以才說小孩子都是很天真的吧@@

DSC09952.JPG 

我這個戀子戀女情結很嚴重的老媽

連帶小孩去看病都一定要把兩個小孩打理的一個帥一個美才肯帶出門

看我們家昀是不是穿的很可愛阿?

 

她那件內搭就是在屏東慘遭黃色香精汙染的上衣哩

拿來搭配粉紅色的背心裙真的很好看耶

可惜就是黃色的汙漬沒辦法完全洗掉~仔細看還是有一點點痕跡..

DSC09954.JPG 

其實這篇應該看病當天回來就要寫了

但是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一轉眼就忘到今天

於是趕快來補一下....

因為很不幸的睿仔的感冒還沒好= =

這禮拜四又得去找醫生報到了...

所以先來把看病PART1寫好再說...免的沒有1就冒出2好像很奇怪

 

只是我真的要說小孩子能夠喝多久的母奶就盡量喝久一點是好事

以前睿仔還在喝母奶的時候壯的跟牛一樣

不只很少感冒..就算感冒也只要狂吸一天的母奶那隔天就會康復

現在斷奶之後感冒咳嗽竟然得拖到快要一個禮拜..真是跟以前差太多了..囧

要不是他現在不肯喝了~我還真想每天擠個一杯給他喝勒XD

 

不過幸好他今天看起來好很多了..很少咳嗽

希望這禮拜以內就可以完全康復

因為我可不希望下禮拜又來個睿仔看病PART3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