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給睿仔鉤了老鼠飛行帽之後

欲罷不能的麻麻又選中了這款可愛的球球帽來要鉤給睿仔戴

本來也想順便鉤那個斗篷...

不過線不夠= ="所以還是先鉤帽子就好

由於麻麻用的線的跟書上用的線粗細差很多...

所以就自己做了一點小修改

這是完成後的照片...看起來還可以吧?

既然好不容易鉤好了...

當然照例要來拍照留念阿!

咦?怎麼有一邊的球球躲起來了?

來個正面照...

不過麻麻為了讓兩個球球都可以拍到

所以動手把球球給立起來

沒想到意外讓球球帽變成牛角帽了啦!

不過阿罵看到睿仔戴著球球帽之後唯一的感言是

"我覺得ㄚ迪還是戴上次去大葉高島屋看到的那頂帽子比較可愛"

說完轉頭對睿仔說"ㄚ迪..過年阿罵再去買那頂帽子給你喔!"

唉唷...

阿罵真的很不捧場ㄟ>"<

老鼠飛行帽跟這次的球球帽給睿仔戴起來之後阿罵都說不可愛

雖然麻麻手藝不好而且這次球球帽又不小心做太大

讓ㄚ睿戴起來像小人兒戴大人帽一樣...

可是睿仔也沒嫌棄就好啦!

(睿:ㄟ...麻麻....我還不會說話要怎麼嫌棄?)

好啦..

看了這張照片之後...我承認真的太大了點!

乍看之下好像雲南少數民族的帽子喔

但是麻麻還是覺得很可愛ㄚ!

就算不戴那拍起來當紀念可以了吧?

這可是有著麻麻的愛心呢!

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

PS.ㄚ睿...放開那個衛生紙!

 

雖然連續兩頂帽子實際上給睿仔戴起來都有怪怪的地方

不過這次鉤球球帽的時候麻麻我發現已經大有進步了

至少基本的長針都鉤的很順...不太會像之前有的鬆有的緊了

 

但是這頂帽子中間的紫色跟白色相間的部分真是讓麻麻我拆到手軟

因為還是編織新手的麻麻對於交換線的手法不是很純熟

拉來拉去總是拉不好...搞了又搞..拆了又拆才總算搞定

真是累死人啦!

而且還不小心多加了好幾針..紫色那個部分比上下的黃色部分針數還多

原本應該是長方形的帽身變成有啤酒肚的長方形了啦!>"<

可是麻麻我拆怕了...只好將錯就錯吧= ="

 

在麻麻把手藝練好之前

睿仔你只好將就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