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但是睿a頭上又沒幾根毛...麻麻很怕睿a會傷風流鼻水

所以興起了幫睿a打毛帽的念頭!

這圖片上的小孩可愛吧?

就衝著他可愛的臉...就決定是這頂了!

不過.....天知道睿麻我可是從來沒用過鉤針鉤毛線作品....連鉤針怎麼拿都不知道= ="

但是為了睿a....麻麻我拚了!

經過一番研究...天資聰穎的麻麻我還是完成了一頂帽子

但是我自己把帽子下方的小球改成毛球了!

因為要鉤一個那麼小的球對手殘的麻麻我來說簡直是天方夜譚

毛球比較省事...有一個做球器就可以搞定了

這頂帽子被睿拔說好像小老鼠的帽子= ="

原因是因為睿麻把上面的耳朵做太尖了

所以從此它的名字就叫做"老鼠飛行帽"了


這是完成後睿a戴起來的樣子

明明在室內就不冷

還是被為了要拍照炫燿的麻麻硬戴起來

我想睿a搞不好覺得很熱吧= ="

這是側面照

原本想說把耳朵的部分弄大一點才可以完全把睿a可愛的小耳朵包起來

結果一不小心弄得太大了啦!

豈只包耳朵...連臉頰都包進去一大半了QQ"

算了!這樣更保暖

戴上麻麻親手鉤的帽子的睿a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